昨天的晚餐吃太多麵食
整個就很不舒服
不僅是胃脹氣
還胃酸逆流
再加上一個咳嗽
接著就是一陣嘔吐感
這樣已經是家常便飯
但胃酸從喉嚨逆流出來的那種Fu很難受
感覺有如在喉嚨倒鹽酸的感受

看來
愛吃麵食的我
以目前的狀況還是不要多吃了
但是我很愛吃啊
這叫我如何忍受呢?
況且我媽也很愛吃
動不動就買個麵或是包子及麵包回來當早餐吃
我也無法忍受每天都吃同樣的東西
比如說像稀飯
其實稀飯對我好像也沒有很好
雖然是清淡
但是並不是適合每個人
尤其是腸胃不太好的
也要看人吃

能吃的東西已經數得出來
豆類我媽也很喜歡
但偏偏我也碰不得
辣的酸的甜的炸的烤的冰的
這些全不能
那我到底能吃什麼?

我厭倦了
我很疲憊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