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慶祝母親節
我們中午去台中吃火鍋
這家火鍋店是採自助式的
也就是「食べ放題」
讓你吃到飽為止
(不是199吃到飽喔= =)

But,我因該死的MC來
沒什麼胃口
所以這一餐我吃的很浪費
(我媽說我乾脆在家吃滷肉飯還比較好= =")

好吃的還挺多的
不過我真的吃不多
這也算是有史以來到外面吃最少的一次吧
以往都比我姊吃還多
這次我真的是沒胃口

至於好吃的到底是哪些呢?
我有用我姐他們可愛的相機做見證
不過我姐他們出門的很匆忙
只拿了相機
沒拿充電器和傳輸線就出來
我今日還是無法拿到照片啊...((喊
因為他們今天又去趕吃另一攤了
照片應該晚一點才能給我吧ˊˋ

這2天特別想吐
MC止痛藥又起了該死的副作用
精神亢奮讓我失眠
偏偏昨天我又很早起
整個精神就很不好
沒擦口紅的話
讓我看起像個死人似的
(請不要相信照片上所看到的我,那是化妝效果)
化妝見證能讓一個生病的人看起來像復活
傑克,這真的很神奇啊(煙

我媽後來拿到店裡送的2束康乃馨
原本想到二阿姨家去坐坐
結果二阿姨說他們正要出門就沒去了

回到家看了3部片
正確來說應該是2部片
因為其中一部沒看完
太悶了太悶了

好啦,照片我會補上來
還會加上個解說
大家請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