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果然還是下雨啊~
梅雨季嘛很正常的
不過我比較怕的是...
坐機車時褲子(屁股)濕掉這樣
這樣停放機車人家看到你的屁股會以為你尿褲子囧

中午化好妝就先衝去貝家了
去他家用一下電腦
之後在網路查一下新光影城的電影時刻表
我們要看的是「鴻孕當頭

故事敘述一位16歲的女生未婚懷孕
然後想把生下來的孩子交給一對夫妻領養
這是部溫馨的片子
不過台灣人翻譯的對白我真的會暈倒
連馬小九都出來是怎樣 囧"

看電影前 我和貝在B1吃豬排飯
我和貝一起吃了一杯80元的冰淇淋= =
(謎之聲:2個都不能吃冰的還不自重點?)

我們看電影時一邊啃爆米花一杯喝著蜂蜜草茶
覺得這是享受
可是爆米花好多囧
吃的好飽晚餐都不用吃了
雖然是2個人一起吃
但是份量還是好多

回到家就開洛汗
等寶貝上線
一起練功
最後一起拍照
這照片是我最喜歡的>///<
我拍一張他拍一張
然後互傳給對方
感覺很近快親下去了....((羞

這張是我拍的

這張是寶貝拍的////
.
.
.
.
.
OK 昨天的事就說到這裡

今天看完跟貝借的天使心23~25集
但我發現原來22集我還沒看過 囧"囧"囧"
我說我覺得封面眼熟是因為之前在網路常常看到就以為自己看過
所以貝你看見這篇下次記得提醒我
我要向你借22集啊((((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