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醫生排晚班所以我也要配合他晚上看
我們從豐原搭車到梧棲要1個多小時
況且是晚上公車又少
看完醫生是很快
等車時間根本就是考驗我們的耐性

剛去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脹氣
再加上聞到公車的味道
我真的快要吐了
脹氣頭暈就算了
司機技術好像有點差
路又彎 又坑坑疤疤
在公車上整個不舒服到想撞牆
然後車上又放一些我最不喜歡聽的廣播
除了不舒服再加上廣播我頭腦幾乎快爆炸
還好司機直接讓我們在童醫院下車

只是我最無法接受的是醫師的態度
做醫生就可以那麼屌?
病人問你問題可以不用回答
或是隨你高興答就答不高興答就不答這樣嗎?
那個死樣子看了真想一巴掌打過去
問我自己的病情想知道清楚一點
你這還算醫生嗎?
還有上次抖腳抖屁喔
做個醫生吊兒啷噹小心我投訴你

今天我重新在網路上預約掛號過
我才不屑再去看你那張屎臉
付錢給你看病我沒必要這樣看你臉色
病人問問題本來就應該回答
屌個九萬八的跩什麼?!

晚上還好運氣好能搭到末班火車
不然要搭貴的要人命的計程車

當然不用說
回到家累到不舒服整個攤在床上直接睡了

紅茶謝謝你晚上打過來
你今天考試也要加油
最後一天了
你撐過去了
還有你晚上跟我說的那些簡訊
看了有感動到QQ

還有各位很抱歉
這篇可能是個讓大家看到我不溫柔的那一面= =
但那醫生真的太令我火大
不得不在這罵他一下
請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