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咬一口】(但其實沒咬一口)     【Q影子】(但其實他不是影子)

*注意:請勿盜圖或擅自修改

左邊那張是給蘋果的:)
右邊那張是答應給影子的:D

這樣他們的圖會不會成為我的練習品啊XD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畫了二張大頭圖
一樣是Photoshop畫出來的這樣
我感覺自己好像漸漸有點抓到滑鼠畫畫的訣竅了囧

畫蘋果時我原本給我媽看一下
我媽居然說要加隻小蟲鑽進蘋果裡
我突然想到真實的蟲鑽進腐壞的蘋果的畫面噁心
想到這個我立刻不知道要怎麼呈現可愛的蟲(?)
然後我就乾脆加了小葉子= =
所以就是說原本這蘋果是沒有葉子的
不過我覺得蘋果應該再大一點才對啊(沒量好囧)

然後就是影子的圖
因為影子我不知道要畫些什麼代表
今天看見影子放上一張黑黑的可愛圖
所以才想把影子畫成這樣的動物(?!)
他到底像什麼?大家來幫我看看吧XD"
(其實畫的時候就照感覺沒有想主題)

不過還是將我這兩張送給他們二個人吧:D
雖然不專業,但還請多指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