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s4you寵物小圈兒

*注意:請勿盜圖或擅自修改,本圖為個人專用,謝謝:)

這是專門為蘋果昨天新開張的寵物小圈兒「Pets4you」所設計的大頭圖
這花了我2天的時間改了又改修了又修而畫成的
看似簡單但是其實正在畫這張圖時瑪雅雅的情緒起伏很大
最近瑪雅雅的情緒喜怒哀樂通通都有
所以好不容易完成這張畫的我可說是鬆一口氣這樣
尤其是那隻鳥,我考慮了好幾個小時想將牠拿掉
但是拿掉又覺得好空曠沒什麼東西
然後加上去了又想放別的地方
加上去改位置以後又突然覺得不搭嘎

之後突然想畫一朵花讓喜鳥叼著
周圍再加上一些小碎花
讓圖畫產生繽紛豐富的感覺
就這樣的,我終於完成了:)
多也虧瓜瓜太太的鼓勵讓我有點信心/////(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