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作者有發瘋傾向,慎入!

對不起各位..............(憋笑)
我不得不介紹這個影片
因為我很久以前自從知道三木和小安(其實還有小關)有配聖石傳說
之後就一直沒看過實際的影片畫面


OK!有圖有真相

然後今天去YouTube查詢一下終於給我看見了!!!!!!(握拳)

可是.......可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XDDDDDDDDDDDDDD
我...我一直不能想像台灣布袋戲用日文發音的樣子是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媽媽咪啊!!!!!!
(對不起我簡直是笑的欲罷不能啊原諒我!!!!)
然後我很愛國
雖然台灣是台語發音但是我還是不排斥布袋戲
加上三木有為聖石傳說配音我更不排斥
(誰剛剛說愛國的?)
哎喲!布袋戲原本就是台灣的文化
我只是突然無法從台語轉變成日語的fuuuuuu
(不要有回音= =)
整個看到就是笑到會翻掉

而且在影片裡面的打鬥畫面看到最後我根本分不清哪個是傲笑紅塵哪個是素還真
(兩個長得可真像冏)
哼哼,身為三木嫂的我當然是用聲音來辨別的喔齁齁齁齁齁齁

最重要的是擔任主題曲主唱的是大家非常非常熟悉的「伍佰

是的!!不是陸佰也不是壹佰,而是「伍佰(很冷捏你)


有圖有真相

好的大家應該不想看我在繼續白癡下去
大家快點去欣賞笑到會死掉的日語版「聖石傳說」吧

噢,對了!三木配傲笑紅塵,小安配素還真!!!!
一開始出現的聲音就是三木喔喔喔喔XDDDD

素還真(Voice:子安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