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麻糬妹進入青春期
但是她身上的衣服一點都不芒果而是草莓!!!冏
所以我取錯名字了嗎這Orz

這次的圓點點衣服我好愛喔-////-
剛好很應景快要到來的聖誕節氣氛
加上昨天的敗家300塊買了很多東西(心其實在滴血)
去火山睹了二次運氣,得到的是晚安帽帽閃亮星星面
其實我比較想要兔子帽帽啊!!!!!(淚奔)

這次把房間也稍微改變一下
不過還有出現差點以為自己走錯房間的事情冏(這是白癡啊這!)
然後我發現芒果妹和紅茶先生花色都是圓點點耶
難道他們知道我喜歡原點點嗎!!!!這真是太可怕了
果然像是人家說的主人什麼樣子寵物就會變怎麼樣

其實我比較期待芒果妹變形會是什麼樣的外型?
1.我不要陳X扁頭!!
2.我不要頭上長角!!!
(謎之聲:別傻了(攤手)你以為你說不要就不會變嗎?)
就這兩點我覺得會毀了草莓仙子的形象(其實花媽頭也會啊....)

好吧暫時先介紹到這邊
難得發咩樂文章,這是我這段時間的心得和感想
我待會要幫妹妹洗澡啊這(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