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2009-03-20
類  型:犯罪動作
片  長:
1時33分
導  演:【暴力特區】皮耶莫瑞爾
演  員:【紐約黑幫】連恩尼遜、【X戰警】芬姬詹森、【Lost檔案】瑪姬葛瑞斯
發行公司:威視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post/26591031

劇情簡介:

美國首周票房冠軍,法國知名攝影師皮耶莫瑞爾,繼《暴力特區》後第二部驚悚動作片,由法國導演盧貝松與勞勃馬克凱曼編寫劇本。

布萊恩的惡夢成真了,他是個退休的情報特務人員,現在他只有96個小時的時間,要從專門販賣年輕女孩的人口販子手中救回他17歲的女兒小琴。但布萊恩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他人在洛杉磯、而小琴卻是在巴黎被綁架的…

本片多在巴黎拍攝,導演找了典型的巴黎地標取景,其中一幕在香榭麗舍大道拍攝,大半的街道都被封閉,因為新上任的總統決定要在大道上遊行。結果在鎮暴警察的包圍之下拍片的。

瑪雅雅:
連恩尼遜真是拼了老命在這部片上面啊我說XD
但打鬥畫面動作迅速而且整個帥呆了是事實
他前妻是怎麼當媽媽的啊?
整個就是太過放心讓女兒去巴黎了
偏要到出事後才發現原來前夫說的是對的
要不是有這個厲害的老爸我敢打賭他女兒會死得很難看
(會不會太嚴重了點?)
該慶幸有這種爸爸,換作是一般人誰會有辦法去救啊?
對不起我太入戲了囧,但這就是我的感想啊!真的!
這部片我不是在迅雷看的因為迅雷還沒有出
我是去對岸的快車資源搜索網下載
(如要下載也請先安裝下載他們的FlashGet3程式喔)

然後說到連恩尼遜,以前看過他的作品是「孤星淚」
他在裡面的腳色我忘了叫什麼,尚什麼強的
我和我媽老是把他叫成尚灌強(香腸XD),只因為音很像
片中他偷麵包入獄十九年
經過多年的牢役之後,他變得憤世嫉俗
一名仁慈的神父不但改變了他的想法
他隨後埋名藏身在維果小鎮
靠著個人努力和神父給他的一些錢
買下了一間工廠不但成為全鎮的首富
也當上了該鎮的鎮長,不過命運實在是作弄人
九年後,當年在獄中的警衛賈菲被派到鎮上掌管警局
一眼就認出尚灌強真正的身分
並誓言要將他逮捕,於是尚灌強只好放棄一切逃亡
 

有件事情很好笑
還記得前幾天,我還不知道即刻救援的片名
我就在奇摩搜尋,忽然想到我也不知道男主角的名字
於是,我就下意識的打了尚灌強這個名字....
奇摩顯示:「很抱歉,無法找到符合 " 尚灌強 " 的相關結果。」
當下的我還沒有會意過來,但事後我想起才覺得自己有夠蠢的= =
打尚灌強當然搜尋不到啊!!!笨!!!!!
shock2.gif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