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又有一陣子沒畫圖了手感很差囧
而且線條修很久才修稍微能看一點
可是還是可以看到抖抖抖的線條= =
這是第一次畫賀圖給小綺,希望小綺會喜歡-///-
雖然三萬很久了但是我還是恭喜小綺人氣破3萬!(灑花)

題外話,剛剛在看「時間殺人」
最智障的片段應該是海克特一直重複擺出鹹蛋超人的動作(還是望遠鏡?)
該說是演員演技爛還是導演爛?!又或者是編劇爛?囧
(後來我發現導演和編劇都是同一人 - 納丘維格倫多,而且導演居然是那位研究員!囧)




鹹蛋超人:妳叫我嗎?

非常沒意義的動作,Jason你說對了真的很腦殘又低能到極點囧
那個好心的路人正妹真的是海克特說什麼就照做

好啦,這部片其實只是無聊看看的
評價的話我覺得Jason你太好心了還給7.4
我的話起碼給6.8分就夠了,劇情從頭到尾都在那邊兜轉
白痴的研究員加白痴又老色鬼的主角
外加好心沒好報說什麼都照做的好心正妹
連我媽都看不下去所以跑去看電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