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快被鋼彈00搞瘋了囧 (誤)
可是這是為了去看我家老公所惡補的
但是雖然說是惡補也只不過就是看了網頁的介紹
到現在仍然搞不清楚兄弟兩個為何都叫洛克昂‧史特拉托斯?
(萊爾‧狄蘭第是尼爾‧狄蘭第的雙胞胎弟弟)
好,我知道到這裡好像有點複雜兒囧

然後就是我看到一個奇怪的影片
雖說裡面可以聽到我老公的聲音0///0 (掩面)
可是到後面聲音和畫面整個就是搭不起來= =
而且還很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指)
如果不相信請往下看你就會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

基本上呢
昨晚悠香跟我說搞不好見面會當天主持人會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那就是三木配的腳色叫什麼名字?
所以當下我的反應必須要很快
不止要比人家先舉手也得很快唸出洛克昂史特拉托斯這名字
可是我真的覺得如果有這麼簡單的問題應該是輪不到我的= =
(這麼快就沒信心Orz)
因為我的反射神經並不發達哈哈哈哈哈XD
不過可能還會問一個:洛克昂的本名叫什麼?
這我怎麼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個洛克昂?
洛克昂有兩個耶兩個耶!!!!!
(誰叫你不看卡通?)
可是沒辦法啊卡通真的好難懂喔= =
我看到第一季第一集的主題曲唱完就咖掉了(誤)
因為劇情真的好男生的感覺喔怎麼辦啦囧
(三木老公我對不起你(跪)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然後昨晚我也很開心和悠香又聊起他們啦XD
讓我又回憶起國中時代了這感覺真得好好喔
而且妳"說"的一些事情讓我聽的很開心
因為妳和我分享這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不過妳要不要考慮重申請一個好用的信箱啊?
這樣我比較好跟妳聯絡,比方說估狗?!
偏偏Y信箱又不爭氣讓你不能用這是什麼爛東西(翻桌)

今天早上去醫院看醫生還照了X光
其實原本是看腎臟科
可是因為腎臟科今天沒有所以只好掛泌尿科(掩面)
然後就這樣一直等到下午才輪到我= =
(因為我69號囧)
後來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說我的腎臟很漂亮很乾淨(羞)
不過我也因此可以放心了因為不是腎臟的問題
我原本聽我爸說去要先抽血看看是什麼病
所以餓著肚子都沒吃東西,結果居然是只有照X光!!!
害我在醫院光聞到便當味就覺得超痛苦的這樣

然後我好丟臉喔0//////////0
今天穿的牛仔褲屁股後面破了一個洞我還不知道>////////<(掩面羞奔)

我媽看到才緊張的告訴我可是他講得很大聲啊這樣人家都聽到了啦囧囧囧

明天要繼續去看神經外科
醫生說我很可能是脊椎壓迫到神經導致現在睡覺睡到一半會痛醒
而且我還牽連到右腿,只要右腿擺一種特定姿勢就會痛
所以這病困擾我好久喔天哪!!!囧

SO....
請各位祝我明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