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我等這天、這一刻等多久了嗎?
10年,10年,10年了啊!!!!
所以正確來說是4248個日子(大概)
從認識三木的一開始完全沒有抱持著任何三木會來台灣的希望心情
直到今年的5月31日開始,我的心情的激動和亢奮、瘋狂的無法自拔
我相信認識我的人都一清二楚了吧

第一個告訴我三木會來台的消息的人是咩樂同好
我真的要謝謝他的告知,沒有他我真的會錯過這一次
我從來很少參加過漫博會之類的活動
原因很簡單,大家都猜得出來
第一,太累人了,這次從台北回來我整個累癱了
第二,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有個私心,三木不要來也好
第三,花錢如流水,車費,套裝組,I-CASH等等...

高二時參加過比呂的握手會活動,所以知道那種人擠人的感覺
可是這次漫博會會場很小又很擠人又爆多,根本是比比呂那場還要累很多
且近幾年知道我的身體狀況一直在發出警訊
我在知道三木要來台灣的時候
好幾次都在想我拖著這樣的身體到底去不去的成?
好幾次在想,我希望三木就來這一次就好
好幾次在想,可是萬一我錯過了這次,那我一定後悔一輩子

不誇張,我真的很認真在思考這些問題
對於三木的喜歡已經超越了所有事情
這次的標題下的很久也思考的很久
因為我想用最能表達我的心情的一句話來做為開頭
也許就是因為太喜歡了,時常讓自己有許多矛盾的想法

我知道其實最了解我的人是悠香
還有蘋果果、小香也都了解追星的心情
可是,在這裡我想說實話
悠香終究是最了解我有多喜歡三木的人
到底有多喜歡,悠香是最明白的
他從國二開始就跟著我一起喜歡著各自的仰慕對象
他是子安,我是三木,芩蠲是小關,而比呂總是從缺
但是對我們來說比呂有我們心目中最完美最配得上比呂的人選
這點悠香一定跟我一樣非常清楚的:)

我的開頭好像說得太多了,而且好像太沉重了
可是這些是我真正想說的
其實這次去台北的心情是複雜的,開心夾雜著擔心
而從台北回來時,心情也是複雜的
為什麼複雜?這個我會在下面提到
有些字面我不會寫的太明顯,只想點到為止
所以你們應該會從中看出我在哪些時段心情是複雜的

好吧,我再說下去就真的會影響大家看本篇的心情了
(不要跟我說其實早就影響了XD)

那麼,接下來,文章開始,就請各位耐心看完囉:)

2009年8月16日AM6:40
在這時間起床的我已經開始化妝
從上一篇的文章中提到,我和悠香凌晨4點才睡
所以可想而知我6:40起床是睡了多久XD
悠香7:31起床,而且還是我叫醒的

在出門以前,我們都確認把東西帶齊全以後
就騎著機車前往捷運站坐到市政府
當時就已經艷陽高照了,這一天我們非常的缺水
其實缺水是因為我們沒想到帶水來
再者也沒想到帶傘去遮陽所以是自作自受(誤)


首先,第一張照片是世貿二館的外觀一景

到世貿二館時,已經是9:00左右
人就已經大排長龍,看下圖就知道


有的聽說6點就搭捷運到這裡來排隊了

可是其實要排這些長長的隊伍的人不應該是我
至於為什麼待會會說
總之我們的早餐就以牛奶加紅茶來代替
(悠香去麥當勞買的)
早餐即使吃不下也得喝點東西
我發現我從捷運站出口走到世貿時的那一段路已經開始想吐了
我一直努力要自己冷靜,不要緊張,時間還沒到
並且拍拍胸膛阻止那股想嘔吐的慾望

大概是我們沒什麼來漫博會的經驗
在我們研究漫博會會場的平面圖時有個好心人提醒我們
他說要看三木的人是在另外一邊的遮陽棚區排隊
因為他朋友也要看三木,所以已經去排
我們還傻傻的以為自己排的位置是對的
第一次我們覺得排錯了所以換到另一個排隊等候區
我自己必須一個人去三木見面會的遮陽棚區集合
就從那時候開始跟悠香以電話的方式聯絡

我走到遮陽棚附近
找了一個人問說這裡是什麼區?
可是很多人都聽到我問的問題
所以他們都一致的回答「三木真一郎
好,很好,我走對了!!!!!!
我馬上去找點名的小姐去確認我的號碼
然後就拿到了一張號碼貼紙,我是48號
之後我就把貼紙貼在胸前,再按照號碼列入隊伍
我的前面是一個穿黑衣服的男生
他15日好像有去mori(森川智之)那場
他帶著一台單眼相機好像已經做好要萬全準備的樣子
至於我的後面是兩位專程從日本大阪飛來台灣的年輕美眉
我忽然很大膽的跟他們用日文交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我先向他們開口向他們說話,不過我沒有說得很流利
我只是把幾個簡單的單字拼湊出來,他們就大概知道我的意思
經過這麼一次大膽的試驗,我和他們在會場裡也多少有交談

我還給他們看我縫的三木娃娃,我承認自己很愛現
但是這真的是我的心血啊!!!!!!(淚)
只是有種衝動想讓日本的女生(三木迷)知道我也是有備而來的!!
(正確來說是我也不會輸給日本人的那種心)
雖然我的禮物不是特別的,但至少我有用心過
還有一個也是縫三木娃娃,不過.....反正我贏了XDDDD
其實後續知道有人送的比我更特別的禮物以後真的有挫敗感
不過聽見他們兩個驚呼「咖哇伊」的時候我還是有成就感的(跩)
我剛拿出盒子的時候他們就已經說「咖哇伊」了哈哈哈
我還告訴他們現在已經很緊張,他們也回我他們也是

這時,時間到了
大家陸續進場領取鋼彈00的套裝組的袋子進入會場簽名舞台A區

然後,三木真一郎的名字大大在我眼前的時候我的心跳又開始加速了


這張拍了很多遍(好吧不止這張拍很多遍),因為發現我的手已經開始發抖= =


這張因為一直拍不好所以請我前面那位黑衣男拍
(看到這幕時其實內心正在瘋狂喊叫著)
結果他要幫我拍的時候畫面已經換下一張圖片了= =
所以後來乾脆我自己再試一次這樣Orz


這是那位黑衣男幫我拍的


OK,當出現這畫面的時候我的內心又再次尖叫著,因為又有三木真一郎的字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讓自己冷靜,讓手不要顫抖

終於,重頭戲要登場了!!!!!

主持人宣布剛開始登場的其實是裝扮鋼彈00的4位的Cosplay
雖然裡面有人扮洛克昂,但是我並沒有想拍照的FU....

這時的我一直跟身旁兩位日本妹說「心臟跳好快」的日文!!!
他們也頻點頭挖哈哈哈哈XDDDDD

接著Stay的洛克昂比出射擊手勢,聽到「狙いうつ!!!!!!」
我老公就出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下無限謝謝)

歡迎我老公三木真一郎!!!!!!!!!!!!!!!!!(鼓掌)

 


意外現身的mori(好啦其實我也沒有很意外)獻花給我家可愛的老公(羞)

看我老公笑得多開心XDDDDDDDD
不過mori獻完花就要趕往機場了他很忙的哈哈哈
可是!!!!我老公15日晚上有和mori吃飯喔
我老公說這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也很珍貴
因為在海外和好朋友(兼同事)吃飯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在日本各自忙碌著,別說一起喝酒聊天了,連一起吃飯都滿困難的呢
不過至少我同時看見mori又看見我老公已經算非常Lucky了耶
兩個都是超級大牌的聲優,所以我真的是賺到了(?!)
(況且還看到兩人互動的畫面極為珍貴耶!!!!!!)

然後mori說我老公人很帥又很好,請大家多多支持他(當然當然XD)
mori走了以後,又是三木的時間
其實了解三木的人都知道,他在平時的雜誌訪問時回答的都是簡潔有力的
所以這次也不外乎!!!!!!!可是有進步捏!!!!!!!(拍手)
但是這次主持人問到為什麼會想當聲優時
他回答「因為事務所讓我進去的」(事後在媒體訪談會有說的更詳細)
因為姊姊很喜歡看漫畫而漸漸的有興趣,於是加入了聲優行列
(他姊姊喜歡看少女漫畫所以他從小被姊姊影響所以也跟著看哈哈哈哈)

談到對台灣的印象就是:大家人都很好
還意外爆料出其實十幾年前三木有幫某航空公司錄過日文的台灣景點介紹
此時台下一片「咦!!!!!」就表示大家都沒聽過也不知道XD

而問到喉嚨的保養的時候,他說他已經有十幾年沒感冒了(拍手)
可是在我記得的印象中,三木和林原めぐみ一起上犬山犬子的「
ムムム幼稚園
有一集我聽到三木一直吸鼻水的聲音,我還以為他感冒了耶= ="


來來來,來張照片回顧一下好了XD

好吧,回到正題
因為他很注重養生,當然事務所的人也會很注意
大家都不會讓他有傷害喉嚨的事情發生

再來主題提到關於鋼彈00
他說在錄音室都是跟很多強者一起配音
所以氣氛很好,感覺也很棒
至於被問到為什麼會那麼愛車呢?

他說

「因為是男人(的浪漫)啊!!!!!!!」

OK,到這裡也有個小插曲
那兩位日本美眉有時候會因為主持人用中文問問題
然後翻譯沒有翻譯日文,所以當然那兩位日本美眉聽不懂
所以自然的轉過頭來問我這題是在問什麼?
我說「くるまが 好き(喜歡車)」,他們才點頭知道意思

然後到了抽籤活動時,大家開始神經緊繃
主持人先抽出10個人上台被問問題,答錯的就會被淘汰
(原本主持人少抽一個,結果他打算9個人就好,可是被大家公幹XD)
當然我的運氣好像只到被抽到參加媒體見面會資格為止這樣Orz
有8個人連最簡單的生日都答不出來!!!!!!!
我只能說,怎麼不抽我呢??????吼!!!!!!!(激動拍桌)
我相信我老公應該會很失望的,這點連悠香都很明白好嗎= =
我老公自己也有寫答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老公是AB型,這些我都一清二楚了!!!
(不過話說我老公的字真的好藝術XD)

第二個問題是關於車子的動畫的角色名,答案是「藤原拓海」
好的,在這裡我又充當那兩位日本妹的翻譯了XD
可是我真的忘記藤原的正確唸法了
所以我還反問他們我這樣唸對不對= =
我一直唸成「とうばら たくみ」(拓海我有唸對!!!!)
結果正確的居然是唸「
ふじわら」囧囧囧,日本美眉會不會笑我囧
(以上資料由
維基百科提供,肛溫...Orz)

OK,是說我又扯到很遠的地方去了(遠目)
總之就是有兩個可以拿到我老公的親筆簽名就對了!!!
(吼吼吼啊啊啊啊!!!!!!!!!!!我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接著就是開始依序上台領板子時間!!!!
從第一個人上台開始,我老公的頭就低下去蓋印章
他好認真喔,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是這樣嗎?)
可是他真的很認真的蓋啊!!!!!(飛撲)

好的,在這裡我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想知道幾件事
而且自從我從台北回到家以後,大家不斷問我這些問題XD

大家都知道,我去看我老公以前有多緊張吧?
而且我不是一直說我會不會吐到我老公身上對吧?
大家不是都想說我一定想撲上去嗎?XDDDD

好,重點來了!!!
就在此時此刻我的心很異常、很意外、很平靜
連手變成冰棒都沒有,我知道自己手還溫溫的
想當初握PUFFY的手根本像是冰塊般的溫度
冷靜的程度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而且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再出錯
有看
比呂遊記的人請回顧
沒看的人快給我去看!!!!!!

還沒去看三木以前
我一直在腦海裡重複思考該對他說些什麼好
雖然想過幾個簡單的日文
但是一旦到了這種關鍵時刻我絕對會腦中一片空白

在我上台以後,我站到三木面前
他仍然認真的在蓋印章
蓋完以後頭就抬起來看我
我對著他笑並說:「這個是禮物!!!請加油!!!」
我還特地比了個勝利姿勢他應該是有看到= =
他接到我的禮物以後,他把版子用兩手遞給我
我向他鞠躬道謝,我的右手拿著裝簽名版的袋子
他把手伸出來要跟我握手
我躡手躡腳的舉起拿袋子的右手跟他握
然後我老公對我用中文說了一聲:「謝謝!!!」
(光是聽到這句我快飄起來了這!!!!!!!!鴨子淚奔)

然後我就快速轉向舞台階梯
工作人員要我小心下樓梯不要太興奮而跌到
(跌倒好啊這樣我就出名了!!!!!但是我沒有跌Orz)

附註:
三木在蓋章時,主持人很努力與台下參加活動的人交流
主持人雖然他有指名子安,一直強調「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所以子安不要來子安不要來呀(我在幫悠香祈禱XD)

親手領完簽名版的這時後
我就和左邊的黑衣男聊一下
(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聽他說啦XD)
只記得他跟我說不能拍照是正常的
我還聽到一位男生跟那兩位日本妹說著一口流利的日文
我就是在這時候偷聽到他們是從大阪來的

接下來的活動,是讓三木配影片的台詞
竟然是菲爾特打萊爾一巴掌的喬段
因為萊爾強吻菲爾特
(所以可以從這裡得知這是第二季的弟弟)

接著又是猜角色時間!!!!
第一:萊爾(關鍵字:鋼彈、哥哥)
第二:藤原拓海
第三:DG某角(好像沒人知道,不過這個聲音聽起來很像小次郎)
第四:源賴久(關鍵字:神子殿)

活動中,我老公還很貼心的一直問大家「天氣很熱!大家沒問題吧?」
當然當然XD,那如果我昏倒可以撲倒在你懷裡嗎?(誤)

到這裡我又有話想說了!!!!!(這不是藉口!!!!)
因為我這貼心人妻並沒有每部卡通都看,所以也包括鋼彈00
三木在唸那些日文台詞時我真的被考倒了囧
此時的我有多麼不希望被抽上台妳們了解嗎!!!!!!
(也還好我沒有,不然我可能丟臉丟到去撞牆)
可是我旁邊有一個女生很好笑,一直跟我說他也很怕被抽到
還他說他對這些題目也很Over,沒想到他真的被抽到
我深深記著他的號碼是51號!!!!!!
結果他還真的答錯了,我拍他的肩說沒關係不要緊的!!!
接著其中那位短髮日本美眉也被抽中了!!!!!
她居然也答對了而且還拿到親筆簽名!!!!
(廢話,她不答對她就不是日本人)
我其實一直都很努力當個稱職的三木嫂XD
(謎之聲:還敢講!連鋼彈00都沒看!)

最誇張的來了!!!!
有個男生居然送我老公平底鍋!!!
全場立刻哄堂大笑!
不過我想他是想增加我老公對他的印象吧?!

接著一開始的那4位Cosplay和我老公合照(再次翻桌)
他們讓台下的人舉起簽名版合照(我很努力舉)
但是我老公的屁屁剛好向著我噗哈哈哈哈(笑倒)
也因為我站在第4排正中間所以剛好對到我>///<
這樣也不錯呀因為我可以清楚看到他的背面
而且他的手是放在後面的XDDDDDDDD
請見下圖↓

 


我是完全被擋住就對了,就在他屁股後面Q_Q

 

活動結束後,三木要離場時來了兩個飛吻
詳情請見這裡
我當然也對著他飛吻啦啦啦XD
(其實我之前還有對他比勝利姿勢說)
這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哈哈XDDD


很好心讓我拍親筆簽名的日本妹,謝謝啦!!!!!!(嗚嗚嗚嗚...我也要親筆簽名!!淚奔)


這就是我前面提到的從日本來的美眉,我記得他叫做「尚美」(
還拍糊掉了這..)
(不好意思,不小心偷看到他要送我老公的卡片信封了喔齁齁齁齁齁A口A)


日本美眉之一,我沒問他的名字真是安搜哩(這道歉真沒誠意= =)


嘿嘿嘿,我和那兩位日本美眉的合照XDDDD
(這好像也是唯一的一張有我的照片Orz)
其實別人也有幫我們拍一張耶,但是我沒給那人Email所以沒要到照片= =


悠香拍到的親筆簽名照!!!!

我和悠香會合,我只能說真的擠到像沙丁魚
悠香還跟我說有個女生一直對三木講很多話
講的很多很多,其實我聽了心酸酸.......Orz

然後我和悠香最後有見到一眼我老公從後門離開
因為有一陣狂叫和騷動,所以我們的眼睛也跟著看過去
(那時正把摸彩聯投入箱子的時候...)

我老公頭上那頂帽子就是悠香跟我說她老公講很多話的那位
(沒想到我老公還把它帶出場了這!!!)
可是他在媒體見面會時拿下來了(其實非常高興XD)

我們離場後(所以我們也沒有再買什麼)
我只吃了兩根玉米棒,然後一路走到亞太會館
亞太會館明明就在前面,可是我們兩個還是繼續白痴的問路人
我想路人應該會傻眼吧這囧
而且那附近沒有便利商店,我們真的快要渴死了!!!!(癱)


會館樓梯間,我很喜歡這張的FU:)


會館外一景


我只能說亞太會館的椅子太軟太舒服了,又有冷氣真的超舒服的,坐的都不想起來XDD


亞太會館的活動之一「小鎮有你」

就是在這裡有個入口就可以進到我老公的訪談會202室
可是我們被會館人員用「客氣的」方式「請出去」等待
所以才會拍這張照片不然其實不想拍的= =
(那就不要拍啊)


看起來很乾淨又舒服的亞太會館一角


亞太會館的大廳整個看起來很高級,然後其實柱子後面藏了一個人!(技術好就是這樣XD 被巴)


看見這張我必須要說,看見左上角那位阿伯了嗎?
我原本準備好要按快門了,結果他突然走進我的視線範圍
害我不得已只好連他都拍進去= =


亞太會館內的指示立牌,就因為有我老公的名字才拍的哈哈哈哈XD


這也是!!!!!!


媒體見面會開始入席進場(桌上擺的是我老公最愛的evian礦泉水喔:D)

大家陸續入席,媒體坐前面兩排,而我是第四排
而我的右邊居然坐了那個送我老公帽子的女生!!!!
不過也因此這樣跟她認識.....(她叫做ほたる)
還有認識後面及左邊那群跟我一起嗨很大的三木迷們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以為不會被人擋到視線,可是還是被擋到!!!!(怒)
害我彎腰彎了整整1個半小時!!!!(拍桌)
都是媒體他們擋到了啦齁!!!!!!!(生氣)
(難怪回到家腰痠背痛...嘖嘖嘖)


這是剛進媒體見面會202室時所拍下的立牌!!!

媒體見面會開始
悠香在外面的貴妃椅(嗯?)上坐著等我
工作人員也開始核對身分和邀請函
(邀請函可以留著做紀念耶XD)

三木走進會議室裡
媒體訪談會正式開始!!!
以下是媒體見面會問的問題:

「對自己來說鋼彈00是部怎樣的作品」
是非常棒的動畫喔
在作品中不但包括了軍事上的議題
也有類似像歐盟等世界觀的出現
可以說是真的能夠與現在還有不遠的未來會發生的問題連結上的好作品
至於作品中的「天上人」部分,雖然被許多人認為是恐佈份子
但其實他們的目的也是希望世界和平、迎接更好的未來
所以事情是會因為角度不同而產生不同的看法的

「成為聲優之前最喜歡的動畫作品是什麼呢」
多久前的事情了啊...忽然間還真是想不太起來耶!!
不過印象很深的是小學、大概在我10歲左右的時候
有把初代的鋼彈動畫從頭到尾看完
再來就是小老鼠歷險記
(ガンバの大冒険)
銀河鐵道999的電影版等

「成為聲優的楔機為何」
因為朋友介紹這個工作,打去事務所應徵
在這樣的契機下受訓,因此才真正進入聲優的世界

「在作品中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詮釋雙胞胎「尼爾」和「萊爾」呢」
雖然說他們是雙胞胎
但是因為在個性上卻是完全不同的個體
所以我是完全將他們當作不同角色去看待的

「如果要選出一部代表作品的話會是什麼」
嗯....沒辦法選擇的
過去我參與過的所有作品都代表著自己
所以我對他們的愛都是平等的
因為有他們所以才造就了我自己
只要缺少了任何一個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喔

「自己在進行配音工作時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嗎」
因為在配音工作進行中的時候要保持絕對的安靜
所以只要有人在錄音時,就算想咳嗽、打噴嚏都要拼死的忍耐
(邊說邊表演想咳嗽卻不能咳的樣子讓現場大笑XDDD)
還有我認為除了不能影響他人工作之外
也要記得感謝所有幕後的工作人員
沒有他們就不會有站在麥克風前面表演的我了

「男人的浪漫-車子」
因為我是男人啊!!!!!!(
現場眾人大笑)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車子
所以也因此得到為拓海這個角色配音的機會
我也改造了自己的愛車
像是引擎、椅背、方向盤等車子的內裝都透過朋友的幫忙多次的升級
而實際上在頭文字D中主角拓海車子的配備有很多都是現實生活中敞篷車的設定
所以現實生活中我的車子是敞篷車喔
實際上我並不會在一般道路上飆車啦,那是很危險的(笑)
不過我會到專門的賽車場
過去我也連續三年參加了7小時的耐力賽車
有趣的是因為當時我正在參與鋼彈00的工作
因此工作人員就幫我做了一頂跟鋼彈有關的帥氣安全帽
但是那時候的贊助廠商卻是神奇寶貝的公司
所以隔年他們就乖乖的作了一頂神奇寶貝的安全帽給我啦(笑)
(
我記得我老公的官網有放一張印有他名字的安全帽照片)


這個↑
(天哪我真的太貼心了我連這個小細節都弄出來XD 誤)

「在簽名會中也談到昨晚與森川一同吃了晚餐,其中覺得什麼東西最好吃呢」
嗯…首先我沒想到居然可以在這裡和森川先生一起吃飯
他也是我最喜歡的聲優之一所以也非常開心
因此在這麼開心的氣氛下什麼都很好吃啦!!!
啊、不過他最後點了一道菜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講那是什麼(據說是甜點)
但總之那道菜就有點...(笑)
(講到這我老公顯得很不好意思XD)

「願意去香港及中國地區嗎?」
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去

「獨有的配音習慣,如何減除壓力」
沒有特別的習慣,有壓力是件好事
不會特意去減除壓力,會讓它慢慢自動消失
我老公認為一部作品及一個角色的成功
是幕前幕後共同努力的結果,所以他不會對這個角色有過多評語
怕會影響FANS對那個角色的感受度,正因如此
有些聲優認為「他們詮釋的角色是他們的東西」的視點無法認同

「在從事聲優的生涯中是否有遇到特別難去詮釋的角色」
我想每次我在為新的作品配音時都會遇上困難,那是個必經的過程
做每件事情都會有一堵高牆需要去跨越,然後才會成長
並不會因為做習慣了某件事情,就保證今後會得心應手

「請對台灣的大家說幾句話」
台灣真的很棒,有機會的話絕對會再來的
在街上聽不到日文的對話讓人有很大的新鮮感
而在剛剛的簽名會上大家的日文程度好到讓我非常驚喜
其實我從昨晚就一直很擔心
萬一我這一場活動比昨天森川先生的活動冷掉很多的話要怎麼辦
不過在看到大家之後一切都讓人安心了!
另一方面,台灣前陣子的颱風真的造成很大的災害
我在日本時就已經看到新聞了
雖然說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
或許都無法在實際上幫到什麼忙
但我想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中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保持著樂觀的心情,未來不是決定好的東西
很多事情都是必須靠著我們共同去跨越的

最後離場前
我老公取下了墨鏡
非常正式的再次打招呼


活動結束後,我老公在立牌上的親筆簽名!!!!!!!>//////<

可是,這裡有一段小插曲
有位歐巴桑在我後面一直問我:你拍好了沒?
你是不會等一下喔奇怪催什麼催= =


立牌整體照

我和悠香在結束以後,在會議室外面喝了他們所提供的冰茶
然後悠香說黃政堅有打電話來,就在悠香看見我老公走出來的那一刻
悠香還說我老公有看他一眼哈哈哈哈XD

黃政堅說土城那邊在下雨
幸好我們回到家以後並沒有下很大
放下所有東西以後,我們又跑去運動彩卷行
然後再去吃火鍋,這餐的火鍋吃得很飽:)

怎麼說呢,這次的行程很精彩也很滿檔
整個心情其實很很複雜,多半是高興和滿足
但內心深處其實還是希望三木不要再來了
(我真的真的希望是這樣Orz)

因為我實在是累爆了,所以我想提早回家
我知道悠香其實希望我再留下來
但是我的換洗衣物沒有多帶所以沒辦法
悠香在我到火車站以後,陪我走到磁卡入口區
我們互相飛吻道別>///<(掩面)
晚上7:35,我搭著自強號回到豐原
還好還有座位,只不過有位太太很討厭
討厭的地方我就不想講了
看在他幫了一位坐錯車的女生的份上

回到家
雖然疲累但我還是把一些東西拍了下來......


我的號碼貼紙48號:D
貼紙這部分我再補充一下,這貼紙其實滿難撕的
所以那兩位日本美眉其實中那位短髮的撕不開我就幫他撕了這樣XD


鋼彈00裡的玩具模型組合(8歲以上適玩XD)、DVD、T恤(長盒裝)
說真的我原本不知道那長盒子裡裝的是T恤= =
這根本不像是裡面會裝T恤的盒子啊,我倒覺得像是裝玩具模型Orz


鋼彈00 XL號T恤(拿來當睡衣不錯很大件哈哈哈)


鋼彈00背袋正面(我總覺得有種我媽會拿去用大賣場買東西的FU)


鋼彈00背袋背面


這就是我從我老公手上親手拿到的簽名版XDDDDDDDDDDDDDDDD(再度陷入瘋狂狀態)


放大版XDDDDDDDDDDDD快看那印章!!!雖然「S」模糊,但是我還是很滿足T口T(轉圈圈~)


這次去漫博會所拿到的小冊子(重點是中間那本)


我還沒講完,重點是中間那本裡面的內容!!(激動)
(所以看到三木的名字心臟又開始噗通噗通跳很快)

最後的最後,我要感謝悠香一路陪我到結束
(雖然沒有拍到悠香Orz)
然後也要感謝三木讓我這一生有機會看見他
謝謝三木真一郎,謝謝三木老公!!!!!!(掩面)
看見你我好開心好滿足:D
這趟旅程我真的覺得好值得!!!!!
也希望你會喜歡我的禮物
雖然沒有兩手握我的手
因為你知道我的兩手都有東西拿著
你是位紳士,人也很溫柔很Nice
我到死都會支持你的!!!!!!
老公我愛你!!!!!!!!!!!!!

最後!!!!!!!!!
大家請把本文標題「台北漫博會三木情郎」的 「台北漫博」和「會三木情郎」分開唸謝謝XD

相關閱讀:
日漫畫家 義賣賑風災
藤原拓海「現聲」聲優三木真一郎讓漫博會high翻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