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影片被定為最高級別的限制級
二十一歲以下觀眾禁止觀看本片
(Jason你剛好可以XDDDDDDD)
直接翻譯過來的意思是「吃之前先切塊」
把「人肉」和「米粉」兩個敏感單詞都替換了
同時又很形象的說明了影片殘忍血腥的主題

劇情簡介:

「人肉米粉」以泰國最常見的小吃「米粉」做文章
加入恐怖元素,米粉店老闆娘殺人後製作成食物出售的橋段
很容易令人想到上世紀90年代初著名港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
預告片中眾多食客因不知情而大讚米粉好味的橋段
幾乎是人肉叉燒包的翻版,不過該片血腥程度明顯更甚(有嗎?)
老闆娘施以各種殘忍手法虐殺「活人」食材的過程令人毛骨悚然
恐怖殺人場景與精緻食物之間的鏡頭切換更是讓人嚴重胃部不適
預告片最後直接以「你來一碗嗎?」做結束,直接挑戰感官極限

瑪雅雅:
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寫這篇文章
因為老實說我看沒有完全懂囧

(尤其剛好MC來痛得要命沒太專心看Orz)
它的畫面跳來跳去
我個人是很討厭看這種電影的= =

(可是我居然還能把它看完Orz)

不過裡面的配樂到是還不錯聽XD
我目前只知道應該是女主角有精神病?
又或者是其實那男主角有雙重人格?
反正到最後我還是不懂就對了
然後我看的有些砍殺畫面根本就沒照清楚
現在倒覺得「絕命派對」好像比較好?!
雖然有些地方的確是噁心沒錯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沒有特別的感想= =

有興趣嗎?到迅雷看電影囉:)

預告片


化妝效果是不錯,但我就是討厭畫面跳過來跳過去!


其實這女生長得不錯,再瘦一點的話XD


這人是誰我忘了XDDDD


像掛豬肉般的受害者之一


演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