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日記本來昨天就要寫了,可是因為懶惰(爆)就延到今日。

2012,大家口中的芥末日。
對我來說我是半信半疑的,也許真有哪天會末日沒錯,但不會那麼快速,只會一點一點的慢慢延伸,人類也許真的會慢慢因為自己種下的罪惡因果得到的最終報應。

每當看見北極熊因沒有食物吃而吞食自己小孩的報導時,就不禁一陣鼻酸,這一切都是自私的人類所造成的。
大自然反撲,後果當然要由人類自己來承擔,而不是這些可憐的動物們!(嗯?不對呀我怎麼扯到這裡來了……)

好的,回到正題。(抹臉)
去年是個情緒起伏超大的一年。
但現在都不重要了,真的。
有什麼壞的事情就任它隨波逐流吧。
這樣看待事情真的輕鬆很多。

這次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很高興有你們陪伴,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謝謝,因為有你們,讓我變堅強。:)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