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三天了....
娜芙他們3母女除了佳恩以外,其他都起床了。
姐大概是聽到聲音所以起床叫我們。(我不知道我姐叫我,因為她拍完我的右腳又躺回我的左邊,害我以為是靈異=..=+)
 
今天的早餐是美而美,跟阿嬤道別以後給她2千元,阿嬤還用嬌羞的樣子送我們離開(真4有夠口愛滴)
吃完早餐就到沙灣玩,那裡的沙子比較白,而且海超美的。讚!!!
厚!太美了!我還用一根小樹枝寫下「三木眞一郎」。
請韓さん幫我錄成影片了說....>//////<
很想用給大家看...但是不知道怎麼弄......。

白沙灣


 
我和姐還抓到2隻小螃蟹,他們跑好快喔~
最後還是放生了。
喬偉也有寫字-->「佩」。
 
抓螃蟹

 



 
喬偉的「佩」



 
然後大家又去吃台灣牛,這次我終於吃到整碗的牛肉麵了!
佳恩買4包洋蔥酥,我們買2包。
 
中途我們還去坐船,那個叫做旗津渡船,第二次坐回去的時候,樓上有冷氣,那時候我看見他們的水很多垃圾.......~_~"
 


坐完船後,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因為大人在那邊叫東叫西,我的情緒終於爆發出來了。
他們吃冰,我只點了豆花,而且店員的態度讓我雪上加霜。
我的情緒平復了以後,去逛逛他們的市區,在一家商店裏面開始扮演起各種腳色,我和姐又和韓さん一起拍照,因為那裡可以試戴各種職業的帽子,所以我們玩起來。
 
裝酷的韓さん



上一秒那麼酷,下一秒立刻現出原形= ="

 










我們有去貝殼店看看,媽媽買了一些東西回家。
二阿姨和佳恩沒去,因為二阿姨跟佳恩在聊這三天的大家對他不愉快。
 
我們又去台南,這是將近2個小時的路程。
本來想去安平古堡的,但是剛好碰到沒開放.....
台南街道上有賣蝦捲,所以點了一盤來吃。
可是他們說開了37年....怎麼吃起來不太像開有37年呢?
後來又吃蝦仁碗糕,還不錯吃。不過我媽和二阿姨叫我們吃四神湯,可是我們不想吃。
 
韓さん說有賣豆花,可是那裏的豆花太甜了,吃完大家拼命猛灌礦泉水,逛來逛去又逛到一間賣古色古香的飾品店,媽媽他們都在那裡看一下。他們在逛的時候,我們自己(我和姐、韓さん)去雜貨店買小時候吃的零嘴-口紅棒,我和姐都買葡萄口味的,韓さん買草莓口味=    =+
韓さん還買一支仙人掌冰。

2姐妹合照


 
大家都逛完以後,沒想到喬偉被警察攔下來....
因為他闖紅綠燈,被罰了900元......
會被罰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途中佳恩和娜芙2個又在吵,我們全部一起說:「好了!夠了!!」。
 
開了幾個小時,途中到休息站休息。
然後喬偉說再半小時就到豐原了,我們就這樣邊睡邊醒的到了豐原。
先載二阿姨回去,再載我們回家,韓さん幫我們搬行李回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