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又帶妹妹去市民廣場
其實那天覺得很高興
因為那天天氣不錯,所以人很多
一方面附近又有舉辦活動
那隻「小乖乖」(會叼東西的狗)一樣叼著:
祝大家身體健康的牌子走來走去,太可愛了
妹妹跟那隻像摩登大聖的狗狗玩的很開心
前幾次去也是跟牠玩(笑)
 
這次沒拍照
 
今天是休假日,休息一下
最近都感覺睡不飽ˊˋ
 
話說真ちゃん的生日快到了
很想再寫以前每個月都不會忘記的航空信給他
雖然真ちゃん沒有回過一次
可是比呂就有寄給我一次已經印好的廣告信函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以為他們都不會回信
沒想到比呂看到我的信以後,有寄給我喲(心)
而且是航空郵件,那次真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封信應該是我高中的時候收到的
現在保留在我的日記本裡面
 
では、次回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