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帶妹妹去縣議會跑一跑。

要回家的時候看到台中縣長黃仲生.....
他對著我們笑又招手。
不過先看到他的不是我,是媽媽。
 
回到家以後,我開始覺得自己全身無力,頭也很痛。
果然............要發燒了!
所以昨天沒去擺,西索呆也打電話來叫我多休息。
睌上覺得很冷,再怎麼蓋棉被都還是覺得冷.......
大概晚上11:00多,我自己走到7-11去買舒跑。
現在已經灌掉3瓶保特瓶裝的舒跑+一瓶鋁罐裝的。
剩下一瓶鋁罐裝的....
一個晚上等於喝掉了2個保特瓶裝的和一瓶鋁罐裝的。
 
睡覺的過程有點煎熬, 因為我怕自己會吐。
咳嗽時不敢咳太用力,以前發燒就有半夜爬起來吐的例子。
而且一邊做夢感覺很累,身體很熱,卻又沒流汗......
 
真的是很痛苦的一個晚上。
現在稍微好一點了,只是咳嗽頭會痛,有時候頭感覺像快裂開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