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部電影叫做「絕命終結站3」和「決戰異世界2」
昨天看了這2部片都是屬於血腥暴力的電影ˋˇˊ
(這不代表我有暴力傾向嘿= =)
可是怎麼說呢,絕命3,化妝特效做的是不錯
但是車內的收音機自己打開感覺太刻意了一點
如果不是太刻意,那這一集就會覺得不錯看
聽說演員演完這部電影以後
他們全部在生活上面都小心翼翼的過
因為人的生死真的很難預料
 
結果看完絕命的時候
韓說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他說他看完的感想是:
根本就是那女主角「帶屎(台)」咩
人家後來都好好的
可是他卻拼命給人忠告,結果那個人最後還是死掉(笑)
我覺得他說的也對啦,的確他「帶屎」
 
至於決戰2,我認為.......
也是電腦特效做的不錯,提醒小朋友
裡面有限制級的鏡頭,未滿18歲不得觀賞喔=  =
呃...絕命也是18禁,因為太血腥了
 
昨天翼突然打到我姐手機,說他要來亂我姐
可是剛好被我接到,就拉哩拉扎的說了一堆
狐狸阿伯也有接過來聊一下
然後就掛掉了,其實都在說誰要請誰的事
 
順帶一提,電影是韓昨天請我們看的,謝謝嚕
我們看完絕命3的時間是7:00多
說實在的,頭先我們本來約好看2:20的
然後已經排好下一場看決戰,結果因為一些事情延誤了時間
就變成5:40看絕命,然後沒有接到看決戰的時間
所以看完絕命就先去逛一中街,等到10:20再回去看決戰
睌上韓說要把飾品拿回家拍照(準備要放網路上)
 
但是姐的LOGO還沒做好,他還在設計中......
 
啊對了
蠲已經寄給我之前說要給我的Anna sui蜜粉+亮香粉了
真是謝謝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