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終於找到工作了
而且而且還是在SPA的養生館捏
這是櫃檯小姐的工作
 
我感覺好像很久沒寫Blog了
最近一直在找工作
就覺得好不容易有工作
 
那個面試的小姐給我3張他們店裡資料
要我明天10點去報到
並要我回家做功課
所以呢我剛剛上網先了解一下「負離子」是什麼?
 
負離子是指水滴相互激烈碰撞而分裂時產生的負離子
雷雨過後的空氣會如此清新是因為空氣中含有負離子的緣故
 
正離子則是會使人體產生疲勞、疲累的原因
日常生活中的汽車排放出髒空氣、工地的沙塵,都會使空氣產生正離子
相對的、負離子可有效的排出人體體內的毒素、並且達到健康、美容的效果
負離子有效的進入毛孔之後,會清潔皮膚,皮膚的角質去除
皮膚促進新陳代謝、紓解壓力、活化細胞、皮膚修復功能的療效
 
以上只是些皮毛的而已=  =
 
湯之牛奶工作資料
 
我也有去廣播的那家公司(我死都要去應徵看看)
可是他說今天他們主管不面談
所以把履歷表給他再跟我聯絡
厚!我就知道啦!每次都醬講!
結果每次還不都不了了之
我打算以後他們還沒徵到就再直接衝去應徵一次ˋˊ
管他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