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跟姐約好要2個人去麥當勞的,但是誰知道連露意絲和他媽媽也要來,甚至還有我媽= =。

我就先去姐那裡,試著要發動他已經有半個多月沒開的車子,可是還是發不動。
所以乾脆先騎機車去田心路上的麥當勞。

我和姊點了吉士堡+薯條。(應該是叫吉士吧)
還有我一瓶草莓優酪乳,姐一瓶鮮乳。
我開優酪乳的時候沒拿穩就翻倒,倒了剩一半....= ="
因為這樣所以喝完又去買了一瓶。

後來媽媽到了,就點了一瓶牛奶。
露意絲母女還沒來,我們不斷打電話催促快點來。
他們好不容易到了才換到2F坐。

就一直聊到我去上班。

今天因為很早就把該做的工作做完,所以到了快下班的時間就很閒。
我學訂貨、點貨。
點貨和訂貨我還點不快,倒是理香煙的時候很快,因為煙比較常碰觸,所以對擺放的位置有大致上的了解。

大哥找了一個時間找我去談,他說他在考慮要不要把我暫時調去甜蜜店。
他說甜蜜的工作比較輕鬆,晚班不用進貨,進貨時間是夜班來上班的時間。
可是他現在還在考慮,看是要把我和承業一起調過去,還是我過去、志航過來。
我是都可以,只是希望那裏的人不要難相處......

喔!對了!
我問過旻原的星座是天秤座的。10月1日生。
而子良是9月1日生,我7月1日。
真是剛好都是1日生!

晚上我下班以後才想起姐和露意絲要和姐的阿弟(在台北認識的工讀生)出去玩。
家裡剩下媽媽和二阿姨2個人。

聽姐說那個阿弟73年次,不是很高,但是他是少婦殺手....= =
姐說他其實覺得還好....
我也不知道,沒看過。

二阿姨說他之前和露意絲去找姐的時候順便去看大舅舅。
大舅舅.....我幾乎快忘記他的長相了....
很久不見,聽說他變的很蒼老,現在在開計程車。

可是很扯的是.............
二阿姨說他居然不知道101的大門在哪裡,這是計程車司機該說的話嗎?

今天語舒可能會拿釋珈餅來給我。
所以很可能在我去上班的時候會遇到他。
呵呵~終於有好朋友來找我了,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