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帶新人....所以很忙~
還好有大哥來幫忙,我知道自己要獨立自強一點,但是昨天偏偏進貨時間又超多客人,已經到爆走的地步了。

有時候跟承業太忙的時候都會互相說:「加油!」來打氣。
這樣的確滿有效的,因為可以提起精神。
我昨天跟那個新人說:「加油!」,他並沒有回答我,反而還說:「什麼?」,讓我有點失望......。
然後今天關東煮鍋要給他洗洗看......

對了!
天2伍章光碟出來了!
我不知道自己哪時候可以再回到天2上,我都快忘記一些事情了。
現在進去玩可能會被大家認為是新手吧=_=+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