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客人真是一個比一個還要怪
前天我碰到一個女生,他拿了幾樣東西來櫃台
我先幫他Key,他就說他還要繼續挑,我就想說等他挑完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
小姐,我都還沒挑完你就先幫我刷,如果你重複刷怎麼辦?
我聽了有點不爽,回到櫃檯跟他說:我重刷喔!
他很白目,根本沒看
然後他之前有跟我說要牛奶加熱,我知道,只是想等他挑完再弄那個

我問他:需要吸管嗎?
他沒回答我要不要就先說我還沒幫他加熱:
ㄟ?小姐,我說牛奶幫我加熱!
我不管他說什麼,又再次地問:需要吸管嗎?
他說:要啊,要啊
我等他回答要的時候抽了2支吸管放在桌上
然後拿起牛奶加熱
等他離開時,我跟筱雯說:他一定是個很龜毛的人!
筱雯也說:怎麼那麼機車啊?

然後昨天好像也有碰到類似討厭的人
我不知道跟前天是不是同一個人
筱雯問他:需要袋子嗎?
那個女客人就一附很不屑的眼睛看下面一面回答:不用(很慢的速度)
我又問他需要吸管嗎?他的眼睛還是往下看的回答說:不用
筱雯馬上小聲的說:靠!他怎麼那麼欠扁啊?

然後我們甜蜜的常客,居然有長的很像咒怨的女生
筱雯是第一個發現他的
他跟我說的時候我過了幾天才看到他出現
我第一次看到他時沒戴口罩,昨天看到他時他就戴了
她臉又化的白白的,皮膚又不怎麼好,眼睛看起來有一股邪氣
尤其戴上口罩的殺氣眼睛露出來,會有種把人逼死的感覺
他回答你問題的時候,臉慢慢抬起來,先看到的當然是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是往上的,而且有點長的單眼皮
再加上回答你時有一種奇怪的顫抖聲,令人毛骨悚然

甜蜜還有一個客人,妝化的嚇死人。
他要嚇死家人就算了(家人也許看習慣了),但是他不要在外面嚇死路人好嗎?
那個妝化的技術實在有夠爛的,我沒學過化妝但我至少化的沒比他糟
也不是要嫌他化得夠不夠專業,但是真的請他不要再化了,真的很嚇人

還有很討厭的客人,來買菸一開始也不先說要買什麼的
每次一來就只會說:我要買一包菸!然後就等著我們拿給他
靠!
你以為我是神喔?知道你要買哪一種的喔?
菸有那麼多種不會講是哪一種喔?

更白目的是,儘管他說出要哪一種菸,但是他說長壽
好吧!長壽有分:
長壽白軟殼、硬殼、細長、黃長、長壽一號、二號、三號、六號、七號、九號、十號(簡稱藍長)
還有一種是長壽G 的(黑色的)、還有一種七號軟殼的
他也不說哪一種,就等著我們拿,老娘沒那麼多時間猜,所以有時候先結別人的東西
等到他唸出自己要的,我們正在收錢,然後他們又再說:我要白長壽
我們當然要先說:好,稍等!
然後結完別人的,拿了一包白長,正在刷的同時,那個客人又開始白目:2包好了!
這時我們又要回頭拿一包,再Key一次!
那時很想罵髒話,但是想到自己是服務業,必須忍下這口氣
等到這位客人走了我們才開始抱怨:那個人是澳州來的啦!

由此可見,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只是看自己怎麼應付罷了
像龜毛女、不屑女(覺得和龜毛女是同一人的感覺)
咒怨女、爛妝女、猜菸男......等等的客人都有對付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