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趕!累!」(美:對對對!)是巨蟹座朋友本週工作的寫照,週一開始,會有一些事情困擾著你,你會找個空檔,讓自己靜下心來,思考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比較好。週四、週五兩天,前面的事情還沒做完,你就接到新的指令,雖然有種蠟燭兩頭燒的疲累感,但換個角度想,這可是你受到重用的開始,所以,振作起精神,好好打拚一番吧!

本月份巨蟹座的日子不太好過,忙跟累是本月份基本寫照,而且忙的事情還不是很快就能結束,得耗上一陣子(美:對,他在說貼紙活動),趕工的壓力加上臨時狀況不斷,讓你心情有些鬱悶,中旬左右,你可能會因為別人說潑你冷水而感到不舒坦,心情更是down當谷底!(美:誰會潑我冷水?= =+)
提醒你,本月份有不少事情會讓你猶豫、反覆思考很久,但決定如何,往往是當下臨時定案的,所以別給自己太大的時間壓力,靈光乍現的好點子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轉載自☆
奇摩星相

總結心得:有夠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