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電腦搞的快瘋掉的我,目前沒辦法聽音樂,沒辦法玩3D遊戲....
真的很想罵那個店員,我花錢為什麼沒有給我用到最好?
買過新零件是回來讓自己生氣的嗎?為何新的東西就這樣?
連最基本黑色陰謀都不能玩,OOXX的............

看來又得抱去NOVA給那個店員試,讓他看一下,的確不能跑3D遊戲。
真的是很氣人,而且到現在我的舊硬碟還沒弄好,真怕裡面的東西救不回來了......
裡面有三木的歌、Weiss的歌、還有一些好聽的音樂,不~~~~
我的電腦~~~~~

-正在為電腦而憤怒的Me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