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滿幸運的。
2個月對一次的統一發票,9月~10月份今天剛好就是最後一天換錢。
媽媽心血來潮要對11月~12月的發票,順道翻出一張沒對到的9月~10月份發票。
沒想到那張居然中1000塊耶!!!
他到3月5日最後一天,真的是財神保佑、老天爺保佑、媽祖保佑啊。

然後我們趕緊到郵局去換錢,回來以後,我們又再對11月~12月的發票,又中了200元!XD
財神爺真的太眷顧我們了~~

我和媽今天跟妹妹玩彈珠遊戲,真好玩,妹妹追那顆彈珠追的很快,害我笑屎了..........XD

對了,昨天晚上跟媽去萬代福看電影。
本來要看兩片,但是「時空線索」已經座無缺席,所以只看了一片「絕命聖誕夜」。
劇情如果把比例的過去和她殺人過程對調就好了,我覺得把過去放一開始比較好呢....
另一片我們五天內要再回去看,應該還是選「時空線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