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線組隊,我先跑到龍洞外打怪,結果突然被一群怪追,沒想到身旁忽然衝出一個女白妖用小刀打我,讓我CP狂掉,打到血條急速下降,被怪追已經很夭壽了,沒想到那個女生又打我,我被打的莫名奇妙,但頭先我卻還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只覺得理所當然我是被怪打死的而不以為然。

後來隊友突然冒出一句:「白目」。
當時我還不以為然的聽著這句話....不,是看著這句話。(因為遊戲裡是用打字的,哪來得講?= =")
之後那個女生在我趴了以後好心的說:「小芙,你怎麼趴了?」
說完他跑去龍洞口,之後又跑回來:「需要幫復嗎?」
我說:「嗯!」
我看見他幫我復活的%數是0的時候,我開始覺得不對勁,腦筋突然才開始開竅的想著:「夭壽喔~~~~原來他是白目喔?」
救起來以後,我跑到隊友旁邊,隊友「我不要趴」在跟另一個白目吵架,那個故意陷害我的白目叫「神風幻X」,另一個跟「我不要趴」吵架的叫「JR」,JR是巫師,他跟「我」起了口角之後用魔法打「我」,我看不過去,用了失神術還擊,但是失敗,他就轉移焦點換打我,我被他打的血條剩下6百多左右(我血條原本2千多),「我」對我說了3次:「飛!」,我在他說第3次時才747飛回村。

不過事後我很後悔,如果他當時打「我」打死的話,JR會開紅(就是變紅人),他就會被大家公幹。嘖!我不應該還手的說。

後來,我用公頻大喊有白目在龍洞,遊戲裡白目都被大家稱為「狗」,不過他們的盟圖的確是一隻狗,所以這應該是他們被叫狗的由來吧?
可是狗比他們好多了,人家我家的妹那麼可愛,怎麼能比?哼!
其中較有名的一個「黑寡婦」大家都知道,昨天我也看到他,如果沒記錯,他也有打我一下,我回他:「打我幹麻!?」

現在看透了,那個神風一切都是假惺惺的,復我也沒%,又故意利用怪來弄死我,本來不想計較的,但是後來他們又殺了2個人,真的滿生氣的。
掉了4%,還好後來進龍洞練回來,現在應該66%左右了。

這2天我們聖境攻城,但是都沒成功,2天的總指揮是死寂之夜。
我這2天總共趴14次,勇氣符吃了14張,現在剩3張。
不過拿到錢才是重點,我不在乎贏不贏。(但昨天我還拿著我的+6何門跟戰士拼了ˋˊ+雖然知道自己沒勝算,但還是要還擊,總不能每次都被人打吧?ˋˊ+)

我們的對手是飛馬盟,還有培培的盟。

我大部分都是被巫師殺的,第一天被飛馬盟的神谷紗織殺掉,我就用MSN罵他:「你打我ˋˊ」,他說他真的不知道要打誰,所以挑認識的打,我就:「哼哼~~不要理你了,討厭!哼哼~~~」。
第2天,他就沒打我了,不過我們藍影蝶蹤的「藍欣」是英雄,還沒開打以前就被之前我組過隊的陳浩南打趴,看來藍欣氣炸了,在英雄頻道喊:「陳浩南,有種你就去奧賽比,不要在那裡龜孫子!」。
我記得以前陳浩南就有做過讓我印象不好的事情,那時我和姊姊、韓、西索(的樣子)一起跟他組隊,陳浩南打怪途中覺得他不喜歡的人都隨便踢掉,也不講一聲,真是沒風度到極點。
印象中韓、西索都被他踢掉了。

攻完城,我又到龍洞組了一下,順便跟小羽聊天,我組隊組到累,拜託先知幫我徵個白老,徵到以後我跟小羽在怪物競技場見面,小羽聽了我被白目陷害就給我二張祝回,真感動~~~~~
他說他本來有4張,但其中2張不知道哪裡去了,所以先給我2張,而且這幾張祝回他還是以前殺白目得來的,他說這算是幫我報仇的東西。

跟小羽聊一聊,小羽突然很認真的叫我:「芙」,我就說:「嗯?」,他說:「有人用你的ID要騙我裝」,我就說:「回罵他!快!」
小羽說:「給我滾!還好我眼睛很利!」,我也在一旁搭嘎,笑話!我的名字被人拿去騙人,我還要跟他收版權費咧,「ㄟ!快拿版權費過來!!」
小羽:「他跑了!」,聽小羽說那個騙子的名字是:「"英"朵蒂雅」,我「噗」了一聲,就說:「好俗氣喔~~~"英"~~~」我才不會取"英"朵咧,真是俗夠有力,俗到爆炸,俗到脫褲。
哼!我開了討論版,開了喊叫頻道,開了血盟頻、同盟頻向大家喊:「小心!有騙子!有人用我的名字騙人!」

在討論區寫了有騙子的文章,順便要小羽幫我註名那個騙子的職業是什麼(男矮人),騙子通常都有二個人一組,想當初我也是被同樣的手法被騙裝的。

打完就準備下線要睡了,但是我看到HBO正在播「金剛」,忍不住就坐了下來啃著香蕉,隔天(也就是今天)睡到8點多才起來~~=  ="

PS.有關攻城的照片這次不貼,請到
相簿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