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的安親班,過的很像開同樂會一樣
我剛到的時候被分配跟一個周老師一起帶二年級和三年級的小朋友
我要他們寫名字在白板上面
然後再一個自我介紹,但是有一個二年級的男生
沒帶聯絡簿所以被周老師叫出來先自我介紹,他居然哭了
然後他就先坐回去,讓另外一個小朋友先出來講

我自己也有做簡單的自我介紹
他們現在都叫我黃老師

但是很誇張的
老闆娘劉老師不知道為何把我記成「賴老師」
後來我才糾正她:「我姓黃」

今天中午我又到別班去
那班的老師是魏老師和李老師
我以後就要跟著魏老師一起帶

他們小朋友午休,從12:30到下午2:30
但是大多都沒睡覺,而且老師們自己都在聊天
等小朋友睡覺起來以後大家開始做挫冰,我只吃了一點
不過他們在吃點心的時候
有個大約5年即要升6年級的男生
因為在發餅乾,結果魏老師就說:「啊沒有問黃老師要不要吃喔?」
結果一堆小朋友就開始說:「黃老師要不要吃?」
我說:「誰要拿給我吃我就吃」
後來就是那個發餅乾的男生沾了巧克力醬
我嘴巴張開讓他餵我吃,害我害羞了一下

下午就大概指導一下讀書心得
然後就是大家開始玩樂,下班大概5:00
我到5:30才回家(不敢太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