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安親班和芩蠲那間安親班做了一樣的事情→包水餃

不過我們是在別人家包水餃
因為下雨天所以鄭老師載大家去一個阿姨家
老師先示範給小朋友看
之後我們請小朋友輪流包
大家說真的包的還不錯,沒有像芩蠲他們一樣的情形
而且我們也禁止包成肉包狀
所以除了沒有造型的水餃以外,其他大致上都還滿OK的
吃到自己包的水餃會有種幸福感,配的湯是貢丸湯
不過那個阿姨說他兒子72年次
想幫我跟他湊作堆,我......當然沒答應
然後大家吃完,又回到安親班

中午督促著筱臻的數學試卷,愛寫不寫的
跟芩蠲形容的那個4年級小孩差不多
不過筱臻是要升3年級,她態度不耐煩
要同學敎她她不要,又跑過來跟我說她不會寫
我要敎她她又說:我會
我說:那妳就快點回座位寫
她就在那裡哀哀叫又假裝擤鼻涕又托托拉拉
我就開始兇了:今天沒寫完,我就陪妳到寫完為止
妳寫到9:00我就陪妳到9:00,她又開始唉了
我一邊敎一邊兇說:快算!妳明明就會,還給我算錯!

她心不甘情不願的寫了又寫
擦了又擦,擦到幾乎快把考卷擦破
看到考卷快破,我就拜託一個女同學蕙嫕(一ˋ)
幫我影印一模一樣的考卷讓她帶回去寫
要她明天帶來給我,舊的那張終於寫完了
我才拿了點心給她吃,她終於出現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