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媛~~~>新娘
政堅~~~>新郎
美雅~~~>伴娘
芩蠲~~~>伴娘
語焉~~~>伴娘助理  兼  攝影小妹
凱芳~~~>我表姐(就是所謂的貝咪咪)
胤芝~~~>新娘妹妹
9月16日,早上6.00,起床後立刻打扮
昨晚燙髮五個小時,就是為了今天!!!

昨天買的馬甲、包包、隱形眼鏡
今天都準備齊全,為了重要的好朋友-鈴媛
我們一大早到媛家就開始拿相機猛拍
新娘秘書已經開始幫媛化妝了
媛媽看起來還是很年輕QQ

而我們在幫胤芝弄造型
我和蠲就在那邊拍拍拍
(噢! 還有和語焉也是ˇˇ)

化妝好以後
一群人在一些讓人搞不太清楚的訂婚儀式下忙上忙下
大夥都熱到猛流汗
新郎政堅要替鈴媛戴戒指,不想被媛套牢
但是媛已經戴下去
手指來不及彎了哈哈,這幕大家當場爆笑
(當然媛沒讓他戴下去啊!!!哈哈)

之後大夥就一起到餐廳去
我們又是一陣猛拍(踢飛)
不過我們還是有幫忙的啦
幫忙簽名,幫忙裝囍餅,幫忙拍照(呃...Orz||||)

大家忙到12:40幾分才開始吃
我和蠲喝了一點約翰走路純麥威士忌
因為要和媛敬酒,此時突然有種感動
媛好漂亮!!!!!!!!
我和媛媽也碰到酒杯了(2次喔)

吃完以後回到媛家
大家都累了,但是媛還要載祕書去車站搭車
我和蠲跑到媛房間和媛聊天
之後吃了晚飯(真的很飽= =)
晚上7:00多蠲載著我回到他家,我騎機車回去

姐和韓還有貝來我家(還有北鼻)
我急著跟蠲要照片,所以他傳了幾張給我

今天差點要被強迫相親= =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隨緣就好,幹嘛一直介紹男生給我們囧

看更多照片:按我
相關閱讀:別怕完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