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班過後,我和同事到好樂迪去唱歌
最後剩下我和小菁老師孤單的在包廂裡面唱歌唱到12點
不過說真的,劉老師他們在那裡我們比較「避暑」
他們還沒走以前就是合唱范瑋琪的歌
他們走了以後我們就單獨唱起各自會唱的歌

甚至是最後唱了「魔女的條件」主題曲:First Love
兩個一起合唱的自我陶醉
我跟小菁老師的音感還滿像的,所以一起合唱的感覺還不錯

本來劉老師還要我們兩個再續一個小時
小菁老師說:「如果我們明天沒上班的話,就是唱到六點」

那天反倒是魏老師比較沒唱到什麼的感覺
我以為他會點一堆來唱,結果只唱幾首

鄭老師(劉老師她老公)的歌聲還不錯呢
聽他們說,鄭老師以前學生時代是助唱
劉老師是鼓手,聽了真是驚訝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