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日最後一篇文章
決定寫完並點名就去睏
最近不知哪根筋不對?
5點多開始就有種恍神狀態(?!)
眼睛有種迷濛快闔上的感覺
難得郁縝的部落格沒鎖右鍵
從她那裡複製的,阿哈哈

注意喔,注意喔
今天我要點名囉!!
被點到的小朋友們
請耐心填完吧:D
這問卷才20題已經夠少了耶
(拜託!比我之前的500題好很多很多了!)
要感謝我的慈悲捏!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必要)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作業很多嗎?

  我沒作業0.0+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只要是好事情都很快樂


3. 最喜歡的顏色?

 


4. 遇到挫折會如何面對?

  想辦法解決(找人一起想= =)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紐西蘭 / 因為魔戒的關係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悶悶不樂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身邊的人事物都不想失去:P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賺摳摳


10 打從心底捨不得的人?

   很多人


11.死之前的最後一個願望是什麼?

   搶銀行 or 幹盡所有壞事


12.最失望,最痛苦的時候想要誰陪著?

     除了朋友外,就是三木


13.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自私.小氣.不會替別人想的人.不體貼.又不細心


14.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新社花海


15.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難過的大吃大喝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 會是甚麼?

   變有錢


17.第三者通常都那麼不可原諒嗎?

   基本上,都會無法原諒


18.跨年快到了 想去哪裡度過呢?

   在家看電視就好 我不想再當沙丁魚了(會想吐= =)


19.對喜歡的人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

   一起做想做的事


20.你想移民到那個國家??

    日本


我要開始點名了,請準備:

 闇黑星空 按我
(既然都認識了就點妳嚕:D)
 小宗
(找不到人可以點,你是最佳人選!!)
 國華 按我
(你老是說無聊,那我就幫你找事做)
 建智
(老同學幫一下唄!)
 承業 按我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D)
 胤芝 按我
(胤芝妹妹來玩玩看!)
 芩蠲
(來為妳的部落格加點東西= =,妳的部落格長香菇了啦!!)
 
欣蓓 按我
(好久不見啦XD)

. 點名結束
. 睡覺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