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內容那張蝴蝶結圖都會把我的文章蓋掉
以前我記得沒那麼誇張
我每次為了那圖修好幾次
之前把它縮小 但縮小又失去了那個感覺
放大 又整個把文章蓋掉 必須按"繼續閱讀"才會恢復原狀
很討厭這樣耶 以為是我的圖片連結有關係
結果連到日本網站的圖片也是一樣
害我現在文章背景變空白(= = 凸)

還有什麼加好友新功能
這個新功能簡直瞎爆了
加別人好友變成可以問對方:可以加你好友嗎?
要用這句話的就打勾
什麼鬼?
要加新功能拜託請加一些有用的好嗎?
比方說 好友那一頁改成可以自己設定好友樣式
改那什麼鬼東西啊?
那個一點用處都沒有!
真不知道那是幹麻的?
問別人可以加好友,難道對方要說:不可以嗎?
真的很廢話耶!!!

我的文章標題為什麼旁邊得小icon也不見了?
還有我的xx還有幾天?旁邊的小圖也給我不見了
難道我要像蛆兔一樣搬家去痞客嗎?
也許,如果再那麼怪的話也許我會考慮的
好多的java語法也不能在文章裡面用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