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但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加上最近胃真的快要氣死
一點都不想動


很多無奈的事情
就是一直想不開
寶貝要我有什麼心煩事就要跟他說
我知道寶貝都會聽我發勞騷
但是對他真的很不好意思QQ

紅茶家已經開始掃除了
我卻動都沒動
本來今天要擦電扇
但是從外面回來又懶了

最近覺得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滿好聽的
所以在首頁放給大家聽喔
我想找歌詞PO出來
順便練練歌
如果有誰邀我去唱歌
我就會唱了XD
有人能先幫我找我會很感謝的XD
沒啦 開玩笑的
那個很容易找 我自己找

薇朵拉和艾瑞岡已經19級了
不過神泣真的人爆多
打到哪都是人
所以紅茶有點火
不過還好我的魔法比較強
一轟就沒人敢貼怪
當然也就得不到什麼經驗值
而且紅茶是拉很多很多的怪一次一起轟
所以升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