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搞電腦搞很久
我情緒變得很激動
原本電腦桌面全不見了
只剩下桌布= =
我嚇死
趕快傳簡訊跟紅茶求救
我自己又去了奇摩知識+找答案
有人說用系統還原
我照做了
噢!恢復了!!!!
老天保佑!!!!
謝天謝地!!!!

不過晚一點的時候
又發生了令我更激動的事情= =
我灌了IE7
結果要跟紅茶玩神泣時
居然不能開官網)口(

Oh My God!!!!
我又開始求救!!!!
結果紅茶的即時通出現了一個救星
「寂靜的夜」
就是紅茶的堂哥(大哥)
因為他這次當兵休假9天
所以去紅茶家玩
沒想到還是碰到要幫人修電腦的命運XD
他說明天還要趕攤XD
他問我一些問題 我就用好了
結果原因是快顯封鎖要啟用
醬而已!!!

真的很謝謝大哥>"<
不過他說不要謝謝
他要正妹= =
要我幫他介紹正妹Orz
我有認識的正妹一定介紹= =
不過真的謝謝大哥惹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