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蘋果想搬家的事情
第二
無名到底在搞什麼鬼?!
第三是我最近灌了火狐,從灌了火狐以後
我的和平特粗黑體就怪怪的
昨天跟蘋果討論了一下
我就大概知道以後要怎麼去調字體大小了
又再次麻煩蘋果,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她
第四是痞客真的很貼心,讓我人氣順利的從無名搬過來了
謝謝痞客帥哥的貼心服務,辛苦了喲~

然後是第五,今天看了昨天的蘋果報紙
又是一篇可惡至極令人鼻酸的報導
本人覺得這篇報導真的也應該發表出來
所以去奇摩翻出這篇報導

殘忍!狗放引擎蓋甩出輾斃 網友貼文揪兇手

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虐狗手段?台中民眾目擊有人將狗狗放在汽車引擎蓋上,疾駛後讓狗狗跌落在地被車子輾死,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來,也被愛狗人士張貼在網路上,希望可以把這個殘忍的虐狗兇手揪出來。

路口監視器拍到狗狗就站在汽車引擎蓋上,車子開得很快,車上的狗狗似乎很害怕,嚇得四隻腳都快站不穩,只能無助的回頭看著開車的駕駛,這時 駕駛突然一個加速,狗狗重心不穩被甩出對向車道,就這樣被車子輾過命喪輪下。

世聯會總幹事黃璧珠:「我們覺得很痛心,怎麼會有人開玩笑,拿一個生命開玩笑。」

兇手可惡的行徑被民眾全程目擊,特地到路口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把兇手揪出來,這段畫面被PO上網後 引起熱烈討論,還有人提供犯案車輛的車型和特徵,網友總動員,請大家一起追緝惡徒。

世聯會總幹事黃璧珠:「他的車身兩側有寫台西ㄟㄅㄨ ㄅㄨ的字樣,我們也是根據這個去找監視器。」
在網友的努力下,警方已從監視器畫面找到涉案的車輛,也將請車主到案說明,如有虐殺狗狗的情事,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開罰。

像這種人是社會的敗類!!!!!(憤怒)
看到很多很多這樣的報導
真的忍不住痛心,也對這個社會失望
我不懂人心到底是心存什麼?!
善?!惡?!
狗狗到底做錯了什麼,需要這樣子玩弄牠們致死?!
這些
敗類應該也要得到相同的教訓
甚至是應該得到更極為殘酷的教訓
才能替這些可憐的小動物得到伸冤!!!
動物也是個生命耶!!!
這跟
剝皮小黑一案有什麼兩樣?!
這兩者兇嫌同樣都是
社會的敗類!!!!!
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敗類!!!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愛莫能助
雖然知道有這樣的敗類
但是卻無從幫起,也無法幫
因為不管世界任何角落
到處都有這樣的敗類存在著
又該如何制止呢?!
現在能做的,就是替這些枉死的小動物們祈禱
希望他們能夠投胎轉世到好家庭
讓人呵護、得到溫暖、吃好睡飽就滿足了
這也只是所有動物們一個小小的心願,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