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在努力揪出真正的嫌犯
我不相信自己做的能跟我一模一樣
到底有多麼一模一樣?

來,給大家看看我在suger家發現的游標

我是不是有分享過一個迷你箭頭?!
有來我家看過的人都知道我哪時分享過的吧?!
S
uger說是從網路找來的,說是去無名搜尋
關鍵字是打「小游標」或「游標」!

因為證據不足,我無法仔細追查
現在知道的消息,只有透過Suger
得知

這是我所分享的游標證據↓

這是滑鼠未移過的狀態


這是滑鼠已移過的狀態

這是我製作游標的檔名: Arrow4

這是檔案建造日期: (電腦裡的建造日期我不能改吧?!)

以下是我跟Suger今晚的對話:



這個小游標確確實實是我自己做出來的
如果你還是懷疑有不一樣的地方,請你自己比對看看吧!!!
雖然是個簡單的游標,誰都會做
但是,總不會又那麼的剛好,弄的跟我一樣???
連游標的白框框也一模一樣??
還有動畫的方式也一樣??
那還真是巧呢!
到底是哪個混蛋偷的呢?
如果有格友們發現,請馬上告知我
謝謝你們!!

最後,再次謝謝Suger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