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
這是BLOG裡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
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
請認真對待
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答案並加上一個題目
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給其它9個人
且要在這9個人的留言版裡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game的人會受到祝福。

2、這9個人要註明自己的博客是從哪裡接到題目,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它9個人讓game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點名陷害我的人:咩兒

Q1: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這以前好像答過了,咳咳

Q2:寫首自己最喜愛的歌曲?

最愛還是你

Q3:目前最想做的事?

去參加白目國中生的抗議活動
(謎之聲:其實是想去找你男友吧= =)

Q4:2007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想不起來

Q5: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這好像也答過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爸爸

Q7:你最想要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寶貝*朋友*自由*Money*幸福
(跟咩兒一樣啦)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我哪知喔= =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裡?

紐西蘭or法國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國中

Q11: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壹.和寶貝永遠在一起     貳.天天快樂幸福    參.願望都要實現

Q12: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

你....???

Q13:如果你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為什麼?

移動

Q14:最喜歡什麼電影?

好看就OK

Q15:與喜歡人的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最樸素單純的樣子

Q16:你喜不喜歡我?

你速水?!

Q17: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我不太會表白(你少來!!)

Q18: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就醬吧= =

Q19:你會選擇having***before marriage嗎?

哩公蝦?!

Q20: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救寶貝啊!!

Q21:你會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的人嗎?

會。不一定,看事情

Q22: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有寶貝在身邊的聖誕節

Q23: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會和我做朋友嗎?

蛤?!

Q24: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應該不錯(思考中

Q25:你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不知道 等到沒耐性(點煙

Q26: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嗯....超級無聊的時候XD

Q27:2008年最想做什麼?

大家把社會敗類公幹

Q28: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睡死

Q29: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很可惜我是女生

Q30:朋友到底是怎樣?

你說怎樣就怎樣

Q31: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你很醜,也不溫柔XD

Q32:最想做什麼動物?

都不想

Q33: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走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我沒遇過不知道

Q34: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待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不會吧

Q35:鬱悶的時候怎辦?

找寶貝訴苦

Q36: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電腦前

Q37: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像寶貝那樣吧:)

Q38: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

Q39:在你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愛情>友情

Q40: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樣?

錢多事少,算錢算到手抽筋

Q41: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尋求幸福嗎?

當然

Q42: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不太大

Q43:你喜歡雪山還是大海?

雪山

Q44:你最崇拜誰?理由

我崇拜的人

Q45: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看心情

Q46: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檯,上面有一張紙與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我寶貝,寫:我愛你

Q47:迄今為止,你做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很多

Q48:假如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你會分別選哪一天,為什麼?

出生7.1,死10.5

Q49: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不算,直接當情侶比較直接,不然拖泥帶水很討厭

Q50: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 =+

Q51:你被我點名時有什麼感覺?

喔!!是指咩兒嗎?沒什麼,我愛寫問卷=ˇ=

Q52: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空氣

Q53:你覺得男人和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沒有,一樣是有生命的

Q54:你覺得這個世界奸人多還是好人多呢?那怎麼辦呢?

奸人,看著辦

Q55:如果你有十枚澳門幣會做什麼事?

嗯,像咩兒說的"換台幣"

Q56:形容一下中國人

都有眼睛嘴巴鼻子耳朵

Q57: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

不知道捏

Q58: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嗎?情景是怎樣?形容一下吧!

緣分啊!!寶貝!!

Q59: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有寶貝和朋友在身旁的生日

Q60:想做一個美麗的/帥的女(男)還是想做一個聰明的女(男)?為什麼

都不想

Q61:你有沒有曾憎恨過人?

當然

Q62:有沒有暗戀過人?

是的

Q63:你見到女生穿粉紅色時有什麼感覺?那男生呢?

男生?!男生穿粉紅色不代表不適合!

Q64:你覺得我最需要什麼?

嗯?我跟你熟嗎??

Q65:你猜我為什麼要找你?

為啥?

Q66:你夢想是什麼?

就是實現夢想(啥鬼? 囧

Q67:把這句xxx給你作成一個句子。「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xxx」

蛤?!= =
Q68: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叫我填問卷
Q69:你最想跟我說的話?

我.....我.....恨你XDDD

Q70:什麼人會令你想揍他一頓?

虐狗的人(拍謝 今天對那些人真的忿愾到不行)

Q72:最喜歡的牌子?(衣服、鞋子....等)最喜歡的餐廳?

路邊攤啦(點煙

Q73:你覺得你哪裡最美最帥?

個人覺得都不錯(歐

Q74:有沒有美白祕方?

在臉上圖白色水彩就好:P

Q75:你是什麼星座?

螃蟹

Q7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他是什麼樣子?

有阿,長什麼樣阿?去相簿找啊XD

Q77:寫完花了你多久時間?

沒算啦!!

Q78: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你管我

Q79: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人生不是靠計算而活

Q80:最喜歡的季節是哪一個?

Q81:在捷運上看到女生被騷擾卻不敢出聲,你會怎麼做?

踢他XX

Q82:寫完這麼多題目的感想

沒什麼(點煙
(謎之聲:你抽了多少煙啊= =)

Q83:用四個字對我下註解

哈哈哈哈(揍

Q84:生日時你想收到什麼禮物?

心意到就好

Q85:你會怎麼處罰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

皮鞭滴蠟油 哈哈哈哈哈哈

Q86: 最近買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沒耶

Q87: 當心中的惡魔跑出來時要怎麼辦?

就跑唄!

Q88: 萬一中了大樂透會怎麼辦?

就這樣(哪樣?)

Q89:你會希望有來生嗎?

Q90: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嗯哼

Q91:誰發明這個遊戲??

你問我我問你

Q92:你最喜歡什麼?

亂想

Q93:如果你可以變成一個卡通人物.你想變成誰?為什麼?

這題以前好像答過了

Q94:如果你的另一半 現在跟妳求婚 妳會怎麼回應?

= = 我會認為他在開玩笑

Q95:為何沒有Q71???

蝦?

Q96:如果妳(你)男友(女友)在外偷吃...但他(她)對妳(你)卻是真心的...你(妳)會?

滾!!!

Q97:你(妳)想結婚嗎?對未來的家庭有什麼期許?

這很值得深思...

Q98:你不小心愛上妳朋友的男(女)朋友...你會??? 

不會吧= =

Q99:當習慣成自然的時候,突然抽走習慣,你怎麼辦?

就不習慣咩= =


(自己出題目)Q100.如果你是男生,當你看到有美女走過,你想向前搭訕你會說什麼?


點名:壹`包子
   貳`單眼相機先生
   參`萬歲牌
   肆`影子
   伍`River
   陸‵想不到了= =
   柒`看到的
   捌‵都去寫吧
   玖‵我想睡了

上面點到的都要寫蛤=ˇ=+
我會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