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我們交換日記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們4個女生正在煩惱要用什麼來當作以後見面的信物

這件事是由咱們的哞哞哞樂泰泰提起的
他說到可以用耳環、內衣褲、項鍊、手環、戒指等來作為到時相認的代表

(但我懷疑用內衣褲到時要怎麼相認...難道到時要脫衣嗎=口=|||)

瑪雅雅在這裡要說明一下 咳咳
瑪雅雅的耳朵特別的奇怪
兩個耳朵曾經打過2次洞
但是很意外的
瑪雅雅的左耳總是不給面子的發炎發炎再發炎
右耳老是安然無恙的讓我高興戴就戴不高興戴也不會密合
左耳是再怎麼穿、再怎麼顧還是無法持久
左耳戴超過一段時間就開始紅腫甚至發癢
拿下耳環的同時也會刺痛
從此我對左耳是完全的放棄了

也就是說....
我不是戴2耳耳環的命!!!!
好吧 既然耳環已經這樣的不適合
那就考慮戒指這樣
不過戒指我也好想要Anna sui的啊 T口T
可是以目前的收入來看有100%不可能買它
因為一個就要1000多塊
再者咩兒還是國中生也不能買那個
(謎之聲:所以還是認份點買路邊攤的啦!!!)

項鍊和手鍊我倒可以接受
在交換日記的回應裡
會發現我們四個女生一直在幻想到時相認時相擁而泣的畫面
(莎兒:我可沒有喔!!是你們3個在想的..) 囧"

總而言之說了那麼多....
到時我們的信物是什麼?
就請各位拭目以待了-u-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