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看了中醫
醫生一量我的脈搏
一看我的臉就馬上知道我很鬱悶
想太多、MC不正常、胃有毛病、過敏性鼻炎等= =
他說了一堆
我不能吃的有澱粉類
還有他叫我吃飯前先喝湯
喝湯完再吃菜和飯

吃完飯以後也要半個小時才能喝水
而已喝水不能一次灌很多
要分幾次喝
之後就說「年輕就胃炎很麻煩,會一輩子的」囧"
然後又說「小心MC來太多量會有子宮肌瘤」囧"囧"囧"
原來MC來太多也不行啊
我以為只是把髒血排掉而已耶Orz

然後又說我跟我媽一樣
都屬於要求完美
把自己逼太緊壓力會太大
不要過度給自己壓力
只要60分及格就好
說真的,跟我媽生活真的會被他影響
醫生還說我們家裡不能打掃的太乾淨
因為太乾淨反而免疫力會降低
我的過敏就不會好
(家裡真的有很乾淨嗎?你說!)

話說如果這個醫生真的是我的貴人就好了
還是希望他真的能幫我治好
讓我生活正常一點
我不想再痛苦下去了

不過醫生真厲害
說他結婚時跟他老婆訂2點規則而已:
1.吃飯
2.看電影
其餘家事都請傭人打理 囧
我媽聽了就在那裡羨慕
說我如果能嫁個醫生也不錯這樣= =
而且他生了4個小孩
又要再領養2個,真有愛心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