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牛牛的賀圖
有點粗糙=ˇ="
差點不敢拿出來囧"
不過我很少用小畫家畫出什麼東西
如果能夠有個像牛一樣的「班布」來用就可以畫的比較順手
(不知道班布是啥的人請點下去看)
用滑鼠畫畫只能說手真的快抽筋了=..=

以前是會畫些漫畫什麼的
但是現在越來越沒靈感囧
所以應該是畫不出什麼東西了

事實上這隻牛跟原先預想的很不一樣
昨晚寫日記寫到一半還打了草稿
結果今天畫出來的跟昨天簡直是天差地別
昨天是白打草稿了我囧

還有牛沒關係啦
你沒在我3萬人氣時送我也沒差
只是我突然想畫個什麼給你這樣而已
看見大家都畫的好可愛喲>///<
會畫畫的還真不少耶~

牛你的部落格網址我已經幫你打上去了(這多事的傢伙,被圍歐)
至於這張賀圖請笑納
真的比不上大家的QQ牛= =||
賀圖雖然晚送了點
但還是希望你能喜歡=ˇ="


恭喜牛,破30000人喔!!


*注意:請勿盜圖或擅自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