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畫桌布
規格是:1024x768
腦中閃過冬天的季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雪人
我真的很想畫出插畫風格但老是感覺畫出來跟想的不一樣
然後那個雪人手套圖案突然不知道圖騰該畫什麼這樣(毆)
而且我原本想畫一條圍巾在雪人脖子上但我忘了冏"
後來想想也好,就讓雪人白白淨淨的只怕多加一些哩哩扣扣的顯得很複雜
如果下次還有靈感我會再陸續畫出的
大家要等我嘿~(轉圈圈)

想下載來用可以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跟我說一聲(毆)
(應該沒人想用吧XD)
重要的是請不要盜圖或修改然後再說是你畫的!
請不要當個不禮貌的小孩喲,謝謝~

P.S如你喜歡我的畫風,可以點下面的推推王推薦,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