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
不是就應該放鬆一下大玩特玩嗎?
但是我媽卻如此糟踏我的期待!!!

前幾天很期待星期六到來
因為有Wii有肯ㄐㄐ有電影可以看
想好好享受一下的
結果因為我媽還不原諒我姐的關係Say No!!!

雖然對我來說沒有所謂假日
我大不了可以每天都吃肯ㄐㄐ(這會死人啦)
我大不了可以每天都玩Wii(可惜Wii不在我這啊)
我大不了可以自己下載電影看(好孩子別學)

但是這意義不同啊!!!!(握拳)
家人聚在一起吃肯ㄐㄐ
家人聚在一起玩Wii
家人聚在一起看電影
這是多麼期待的歡樂時光
結果卻因為我媽一個人說不想看到我姐就取消
雖說挪到下禮拜六
但我媽烙狠話:你下禮拜要來就要有被我罵的心理準備!
真是搞不懂這有什麼好計較那麼久的?
想也知道下禮拜六我媽說那些很毒的話氣氛會變的多尷尬多沉悶
這樣會好玩嗎你說說看啊!!

我也很氣我姐沒說要出國啊
我也很氣沒帶我媽去散散心啊
但是事情過了不就好了? 幹麻一直在意?
而且還搞的那麼情緒化而且講話那麼衝
我當傳話人總是被掃到颱風尾是怎樣?
我幹麻每次都要當那個被罵的人
有什麼不滿老是對我講是不會去跟當事人講清楚嗎(指)
我又不是當事人跟我講有屁用!!!!

今天想到仍然很生氣
因為星期六就這樣平淡的過去實在很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