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一大早上起床就是為了看電影(神經病)
據說是AM 6:56起床(好啦我賴了1分鐘的床)
整個就是瘋了我存心想累死自己就對了
沒辦法,誰叫「附身」這部電影只有台中戲院有
而且還只有星期六一場這樣
你說好不好看?到這裡看介紹吧

也就是說桃樂絲其實不是多重人格
而是被附身的
(劇情都透露了人家還看個屁)

所以說我不適合逛太久
到晚上整個是"死魚眼"狀態
雖說晚上吃的古拉爵義式餐廳超棒的
菜色看起來好看又好吃

註:標示"●"代表很好吃,"○"代表還算不錯。

古拉爵的裝潢有夠浪漫XD


義式牛肉沙拉(●)


蛤肉巧達湯(好喝XD●)


西班牙海鮮烤飯(○)


焗烤野菇培根比薩(●)


奶油青醬蛤蜊扁麵(●)


烏賊墨扁麵(這次是真正的烏賊麵!!好吃!!●)


燒烤豬肋排(○)


沙嗲活菌豬串燒(●)


蘿勒醬雞肉(●)


起士牛肉烤茄子(這道超讚!!!●)


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對於喜歡有點酒味的人來說應該會不錯○)


咖啡奶霜聖代杯(因為這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提拉米蘇(奶泡很多,我沒吃過,這是我媽點的)


香橙焦糖布丁(焦糖加布丁那口感很不錯XD●)

這次又托韓俊熙先生的福吃到這麼美味義式料理(合掌)
好吧韓俊熙先生你好帥!!!偶像簽名!!!!
(咳咳馬屁拍太大了=ˇ=)

然後德安購物中心的大創日本精品都只賣39元
買了一些日本飲料和生活用品心情真好
(雖然出錢的也不是我...)
好啦韓俊熙先生你明年也一樣會很帥
(謎之聲:這人太狗腿了= =)

在古拉爵吃得太飽
撐著像10個月的肚子回到豐原
其實很撐的原因是太多東西了
再加上我在看電影時自己幾乎嗑了一大半的爆米花(揍)

姐突然又提議要到二阿姨家
原本想玩Wii的期望又再次落空(淚奔)
說要帶Wii上去和阿姨他們一起玩
屁!!!結果也沒有
因為貝咪咪小姐第二天還要上班啊這

什麼!!??
好久不見的荳荳(牠是狗)居然在韓俊熙先生的手做出猥褻動作!!!!(牠是男生)
而且還是第一次做出這樣的動作(阿姨說牠從來沒有這樣過)
大家都嚇壞了啦真不敢相信)O(
原來荳荳有那種特別的嗜好(?)
所以韓俊熙先生你被狗獻出這種的第一次噗哈哈哈(笑翻)
想必今晚是特別的感到榮幸啊(?)你說是不是韓俊熙先生?

所以結尾一定要是這樣的嗎(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