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這個神聖的殿堂,童星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明明知道劇情的大概,或者都已經看過了好幾次,但是還是哭得唏哩嘩啦
童星的魔力就是在於純真的演出,讓我們心甘情願的掏出口袋裡的鈔票
而那些曾經在螢幕上紅極一時的童星,他們現在長的怎樣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小鬼當家(Home Alone)中的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




麥考利克金可以說是90年代最紅的男童星,在"小鬼當家"中一炮而紅,讓他賺進大筆的鈔票(一集800萬)

各位別說沒看過小鬼當家,連現在第四台也一直在播放

但是大紅大紫似乎沒給他帶來好運,比如說父母爭產,再加上後來嗑藥吸毒(很多童星都這樣,受到好萊屋的影響把持不定,就毀了) ( ′-`)y-~

再加上長大後也不再可愛(臉蠻長的),雖然繼續嘗試一些舞台戲劇演出,但是卻不順遂

 

2.返家十萬里(Fly Away Home)的安娜派昆(Anna Paquin)



別跟我說你沒看過返家十萬里,國小一定看過吧?

電影中可愛的小女孩長大後變得很漂亮呢,曾在"鋼琴師與她的情人"一片中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目前就讀於哥倫匹亞大學,也曾經飾演"心靈訪客"中的富家女,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但是也算十分不錯

目前的新片有Margaret,已經完成了


3.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的海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





海利喬奧斯蒙的電影大家應該耳熟能詳吧?靈異第六感,A.I.人工智慧...等

可以說是90年代末期最紅的童星,可愛演技又好,在當時可以說是備受看好

海利步入演藝圈是因為拍廣告,後來又在阿甘正傳中演阿甘的兒子,長大後說實話他現在看起來有點娃娃臉 ( ̄▽ ̄#)

附帶個小八卦,海利在18歲時因為酒醉開車衝撞信箱,後來酒測時發現比標準值高兩倍

後來被報紙調侃說:他(海利)只有看到鬼魂,沒有看到信箱(He sees the dead people,not the mailbox),靈異第六感的梗~

他目前接下Montana Amazon和Truth & Treason,兩片都還在準備中

4.小彼得潘(Peter Pan)中的瑞秋海伍德(Rachel Hurd-Wood)





小彼得潘我是沒看過拉,但是她當時就長的十分漂亮摟

在香水(Perfume)中也有演出,後來也變為古丁奴的香水拉 <( ̄□ ̄)>

很漂亮的一位女演員,她的最愛是海豚,所以她有研讀海洋生物學

她現在在Godalming College讀大學,而且喜歡rap和嘻哈音樂(看不出來(" ̄□ ̄)>)

目前新片有Solomon Kane


5.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中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克里斯汀貝爾13歲時在史匹柏著名的史詩電影太陽帝國中大紅大紫

並且得到「全美電影評議會」最佳青少年演出獎

但是這使他很困擾,他自己曾說:「那真是可怕!我總是在一些訪談中哭泣和逃離媒體的包圍,只好假託我要去洗手間而消失在現場……」

「我喜歡演戲,但是當我回到伯恩茅斯的時候,我卻被過度的關注給嚇著了,女孩包圍我,男孩想揍我。我被要求去一些公開場合上,我只想在森林騎騎BMX腳踏車罷了。我告訴我父母,我沒有興趣再去做這些事了,因為這樣來引人注目,感覺很糟!」

在太陽帝國的演出之後,克里斯汀貝爾極度體會到少年成名的不愉快經歷,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使他一度痛恨上電視節目。他告訴他的父母,對這些不再有興趣,因為這樣來引人關注,感覺很糟!所以他的父母也尊重他的想法,有兩年的時間克里斯汀貝爾並沒有演出。

後來在復出之後雖然沒有很紅,但也不錯,直到最近幾年連接了幾部大戲,也站到一線男星的地位,可以說是童星成功轉型的典範

在頂尖對決(The Prestige)和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都有精采的演出,順帶一提,貝爾在重裝任務(Equilibrium)中還被網友調侃因為小時候在中國流浪(太陽帝國),所以長大後才學東方武術

其實貝爾童星時代還有一部叫Mio min Mio,補張照片:

 

再給大家一張太陽帝國中很美的圖片

 

6.小鬼大間諜(Spy Kids)中的艾莉莎維格(Alexa Vega)

 



在小鬼大間諜中,兩個小鬼一闖暗黑城堡搶救老爸老媽,艾莉莎維格飾演姐姐,而她長大後也很漂亮呢

小鬼大間諜不錯看,想看艾莉莎維格小時後的演技可以挖來看看

而目前她接的新片有Repo! The Genetic Opera 和Broken Hill

也期待她以後的表演,附帶一提,她有一半的哥倫比亞人血統,而且西班牙文講的很棒!

打網誌蠻辛苦的,大家就留個言吧!

留言也算是對我的一種鼓勵>///<

 

7.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中的約瑟夫馬茲洛(Joseph Mazzello)

 



約瑟夫馬茲洛在史匹柏的"侏儸紀公園"一炮而紅(史大導演捧紅了多少童星阿?)

在電影中飾演博士的小孫子提姆,在看侏儸紀公園時年紀太小了,只記得有一隻牛被丟到公園裡餵暴龍

夾出來只剩牛身上的布,果然帶小孩去看電影很浪費錢 ( ̄ー ̄;),之後他比較有名的片子要算是"一路上有你"(Simon Birch)

並且跟好萊屋一線明星合作,算是很多產的童星呢,現在他似乎往幕後發展,或許以後能看到他導的作品歐!


8.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中的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




天生一對也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的影片吧

翻拍1961年的經典名"小紅娘",琳賽蘿涵在本片以清新可愛的形象獲得大家的喜愛

但是後來好像就沒有傑出的作品了,在轉型的時候她應該很痛苦吧?吸毒又濫交...,琳賽蘿涵的爸爸後來坐牢去了,媽媽好像很享受她的派對生活,沒有好好教導琳賽蘿涵
聽說後來轉型當歌手,也發行過3片專輯

希望她能在歌唱中找到一片天(不過有網友指出很難聽( ̄▽ ̄#))

 

9.E.T.(The Extra-Terrestrial)中的亨利湯瑪斯(Henry Thomas)





也是一個被史大導演捧紅的童星,E.T.可是80年代最有名也是最經典的科幻電影

我記的國小一年級老師就用錄影帶撥給我看過了,不過我只記得一隻很醜的外星人和"Phone home" ( ̄□ ̄|||)a

還有腳踏車會飛起來= =,但他之後卻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了

長大後長的也普普,但是沒嗑藥沒吸毒,平順的演藝生涯應該也算不錯!


10.E.T.(The Extra-Terrestrial)中的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

 

 

茱兒芭莉摩在E.T.中飾演可愛的小女孩,因此也讓她迅速爆紅(史匹柏真厲害)

但是太早成名了,青少年時期有點迷失,吸毒在加上自殺,還有兩段短暫的婚姻

當上小童星讓茱兒芭莉摩感覺很差,她自己曾說"在E.T.上映前一天,我還是個普通的小女孩,但隔天,我被人們騷擾,只因為要得到我的簽名,要跟我照相,甚至只是單純的想碰我

"我當時七歲,卻被期望有29歲的行為",辛苦了,茱兒芭莉摩

最近最知名的電影是與休葛蘭演對手戲的"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

茱兒芭莉摩她想要重新開始,就讓我們祝福她吧!讓我們找回當初看E.T.時的感動!


11.舞動人生(Billy Elliot)中的傑米貝爾(Jamie Bell)

 




恩,國中沒看過高中也看過吧?(想當初我看了三遍,國中2次高中1次)

傑米貝爾靠這舞動人生勇奪英國奧斯卡最年輕最佳男主角

在電影中傑米貝爾飾演愛跳舞的男孩,他的詮釋也是令人難以忘懷

最近的演出是在移動世界(Jumper),期望再看到他的演出摟!


12.非關男孩(About a Boy)中的尼克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其實尼克拉斯霍特長大後真的很好看,聽說有很多他的粉絲呢

完全看不出來是在非關男孩中那個有點嬰兒肥又有點欠扁的小子

聽說他有180公分高,目前聽說在演英國的一個電視劇名叫Skin

聽說裸戲非常多,難道證明自己長大就樣這樣嗎?( ̄▽ ̄#)

也期望它有更好的演出歐,不要辜負老天爺給他的身高(相比之下傑米貝爾170,是跳舞的關係嘛?( ̄□ ̄|||)a )和臉蛋

 

13.魔鬼終結者2(Terminator2)中的愛德華福隆(Edward Furlong)

 

 
愛德華福隆在魔鬼終結者2中飾演年輕的約翰康納

他散發出一種屬於翹家小孩的落寞,憂鬱氣質和早熟的眼神

在當時不知道迷倒多少少女,不過後來也是因為吸毒和搞出一些負面新聞

再加上整個身材走樣,就...(不過現在又變瘦了),現在他已經結婚,有一個小男孩

其他的作品還有美國X檔案(America X History),現在在影集可以看到他歐

再補一張魔鬼終結者的照片,真是帥到炸翻:

 

.

.

.

.

.

.



看更多來瘋電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星 長大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