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喔冏
我都忘了發表哞的88888人氣達成賀圖文章了(跪)
從昨天晚上想到今天早上
從今天早上忘到剛剛才突然又看見哞的那篇文章猛然被打醒
"呃啊我忘記發文了!!!"

好吧如果大家想欣賞我的賀圖請點標題繼續看下去XD



其實第二張是那件衣服的背面這樣
原本連背面都要做動畫
可是我失敗了....
是的,因為失敗了所以才放棄XD
(沒聽過國父革命12次才成功嗎怎麼可以輕易就放棄?)
好啦我扯遠了咳咳咳

老實說我這張圖老早就準備好了
我一直在等待今天的到來啊這(淚)
然後哞太太還跟我說她會穿這件衣服來找我(?)
我想穿出來應該也是"紙衣服"吧哈哈哈哈哈 冏←是說為什麼後面還要加這個= =

(謎之聲:因為很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