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7更新
今天在迅雷發現還有絕對達令的續集
二話不說馬上點來看了
沒錯!
這是奈特收到梨衣子的紅圍巾之後
卻因為晶片超出負荷而無法在啟動的結局後續
本集的新腳色神谷博士再度讓奈特復活!
結果....
結局還是奈特自願被銷毀啊....
看到後面我的眼淚也奪眶而出
畢竟和機器人談戀愛是沒有結局的
但我一直覺得即使生不出小孩也罷
可以領養啊,又不是沒有辦法
跟奈特在一起不是什麼都能接受嗎?
我只是很遺憾續集終究還是不能圓滿
梨衣子跟創志的感情好像也沒有那麼深
沒有像奈特一樣時常關懷著梨衣子
但雖然結局不是理想的,還是很值得一看
真的是部很溫馨感人的日劇!

改編自渡瀨悠宇的漫畫「絕對達令」
這兩天都在看這部
因為看過漫畫所以就想看一下日劇
沒想到一看就看個沒完XD
結局雖然很悲傷,但是卻讓我感到幸福....

總共11話,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迅雷看看(需先安裝撥放器才能看)
看最後真的很感人,雖然超乎現實的劇情
但是機器人和人類相愛的感情卻是令人感到幸福
一個由「Kronos Heaven」公司開發製造出來的
01號機器人

剛失戀的梨衣子在開發人員並切岳的解說下填了男友類型問卷
成為第一個實驗者的情況下,黎衣子第二天立即收到宅配
被稱為「理想戀人」的奈特在梨衣子的一個親吻啟動後
發生了許許多多充滿歡笑和淚水的故事

是家電? 還是理想男友?
梨衣子在這之間似乎還無法接受....

希望大家看完也會跟著一起幸福,我覺得很好看,所以推薦給大家:)

奈特掛著幸福的微笑,

頸上圍著梨衣子為「他」織的大紅色圍巾,

手上拿著他們的「幸運草的約定」,

永遠沉睡在當初他誕生的盒裡…

再也再也不會醒來…

 

「傾其所愛的機器人」

 

梨衣子,這輩子能夠愛妳,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絕對達令劇情片段

絕對達令的NG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