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哞太太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啊!!!!!!(吶喊)
老話一句,我沒相機,所以我也拜託哞太太幫我拍照片
不過這次沒有拍卡片(挖鼻孔)
沒關係,大家都看到哞太太的字很漂亮了XD
所以我也不用說明了哈哈哈

哞太太我說你的卡片寫得真的是滿滿滿
字都快寫不下了啊這!!!囧
而且你還提到印T恤的事情其實我們都很認真的對吧XDDDD
還有你做的別針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淚奔)+(/SHOCK) ←你知道我在打什麼- u -
我很喜歡你的別針,真的超喜歡的>/////<
你也太賢慧了我說,將來一定會是一個好太太的(羞)

然後你答應送我的那隻兔子也很可愛!!!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
不然這樣......
乾脆用身體償還吧!!!!!(我一定要成功)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XD

親愛的,我愛你!!!!!
雖然聖誕節過了,但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聖誕快樂!!!!
再來就是新年了,也祝你新年快樂!!!!!!(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