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タイトル】LOVARIOUS [ラヴァリアス]
【発売元】株式会社アトミックモンキー
【販売元】株式会社アトミックモンキー
【発売日】2008年12月19日
【価   格】¥3,150(税込み)
【収録曲数】全11曲(予定)※全オリジナル楽曲

小關偷偷出新專輯了! (shock) (哪有偷偷啦= =)
2008年12月19日發行了【詳情はこちら
小関的部落格:關智一『超愛台風~LOVE TYHOON~
(什麼時候也偷偷有部落格了我怎麼不知道!!!)(歐)
專輯試聽:按我

我說他這次是走大哥型的嗎XD
穿著這套衣服像黑幫老大似的-u-
然後這種造型整個也很黑道哈哈哈(●^ー^●)
只差在嘴裡叼根菸了(笑倒)

部落格的標題非常之斗大「超愛台風
是說喜歡台灣的意思嗎?ヽ(‧▽‧)/
快點說答案啦!!!!(敲碗)
我要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意思!!!!(指)

什麼?? 關智一是誰?
關智一就是關智一啊-ˇ- (歐)
沒啦XD,關智一是日本聲優
跟我愛人三木先生組過團體「WeiB kreuz」

這次的專輯好像、似乎、也許、可能、或許、大概是第四張了XDDD
(謎之聲:欠揍!!!)
其實我比較喜歡第一張【NAKED MIND】專輯捏=ˇ=
比較有獨特節奏感的味道XD

然後我要聽新專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