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茶先生打電話跟我說他同學的女朋友出車禍很嚴重(13)
聽說臉已經幾乎毀容,女孩子的臉毀容幾乎崩潰
紅茶先生說他去探病,說那女生的眼睛的骨頭都凹下去了(37)

因為這樣的事情讓我想起今天看的電影「車禍驚魂」
這女主角超夭壽超可惡的,撞到人不管就算了還要把他打死
還對她男友說是那男生的錯?看得讓我生氣極了= =

以下是劇情大意:

Brandi在從派對回家的路上撞上了Tom的車
Tom扎進了Brandi車的擋風玻璃但是還活著
Brandi答應他要打電話叫救護車
但後來決定讓Tom死在她的車庫裡
因為她知道她的自己的命運已經無法改變
而Tom明白唯有逃跑才是他唯一的生路
但是Brandi卻堅持殺死Tom也不讓他活著離開....

我只能說,開車專心點!!!
不管是機車還是卡車、火車(?)、油罐車(?)
開車絕不要打手機或看任何東西(25)
不然你的下場會跟Brandi一樣(指)
我也這麼告誡紅茶先生過,因為他騎機車也會打手機
他看到同學女友的下場還提醒我騎車要小心
到底是誰要小心?(29)

預告片

到迅雷看看 -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