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滿18歲或心智不健全者請勿進入

Pascal LaugierMorjana AlaouiMylene JampanoiCatherine Begin
2008-05-01
97分鐘
劇情懸疑
法國
簡介:被譽為2008年西班牙錫切斯國際奇幻電影節提名最佳影片

劇情簡介

一名年輕女子尋求報復那個小時候綁架和折磨她的那個壞蛋
就這樣她和一個時常陪在她身邊的朋友踏上了報復之路
但是這一切卻讓她們走上了一條可怕的人間煉獄般的恐怖旅程

預告片

瑪雅雅:
我只能說這部片不適合心靈不健全的人看
對我來說覺得還不算什麼耶因為看過更血腥的囧
(變態一族啊變態一族啊)
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會是吃不下飯的暴力施虐片
我對後面的結局稍有疑惑,我不懂那個老女人為何要自殺
是不是因為知道安娜說了看到死亡的另一個世界是美好的所以她也要去體驗?
如果有人有興趣看,看完歡迎告訴我是怎麼回事= ="
這一部我不知道台灣片名是什麼,大陸翻成殉難者
也還好搜尋的到預告片讓大家看看,Youtube呀你真是好物啊(灑花)
→ OK,到迅雷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